這幾周陳小咩過著為了兩斗米折腰的賣肝生活(還不是五斗咧,我都要哭惹...)
連續加班到半夜十一二點是家常便飯,周末也不例外
在跨年夜那天之前我已經很久沒有睡超過五個小時了..(寫到這裡我的眼前又模糊了...是淚呀是淚呀..)

跨年當天不顧還有成堆的事要做,事實上也是阿咩的精神已經濱臨崩潰邊緣
再做下去我可能又會像聖誕夜那晚穿著超豪華連身毛海洋裝偏偏加班到半夜一點半
然後在空無一人的辦公室裡脾氣大暴走,「他媽的,老娘不幹可以吧?青春無價呀!!」
我毅然決然地決定請假回家,然後不到十二點我已經全身梳洗完畢癱軟在床上準備看101煙火轉播
是低,就是這樣沒有搞頭但阿咩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心滿意足了(那個逛新光三越的時候不算謝謝)

這幾天適逢寒流來襲,陳阿咩我興沖沖地從台北帶來我昂貴的大衣,脖子處還圍一圈狐狸毛
說有多高雅就有多高雅,說有多貴氣就有多貴氣,說有多假掰就有多假掰
廢話!! 這可是一件X萬的大衣,連一向花錢不手軟的阿咩在付帳的時候身子都忍不住打了一個寒顫呢
但是這樣一件美麗的大衣,卻苦無受人稱讚的機會
每天只有早上穿去上班的短短十分鐘路程是它唯一可以亮相的機會
之後它便一直擱在我的辦公桌上,與最近和我處得不是很好的excel面面相覷
直到晚上走路回家的那十分鐘路程,又已經夜深到連流浪狗都不想跟我一起共行惹
說說看,說說看,到底有誰知道我有這樣一件豪華高貴氣質高雅的大衣??
難道非要逼得我穿著狐狸毛大衣去餐廳吃飯嗎??阿咩我絕不是這樣高調的人呀!!!(搥胸)

這幾天天氣超冷,尤其星期天晚上睡覺時不知為何我蓋了四條被子還覺得冷
以前待在八度的台北我都只蓋一條羽毛被和一條毛毯,連在零度左右的倫敦我也只是再多一條毛毯而已
現在都還沒低過十度,我卻已經抖成這樣(明明脂肪還比較厚),真不知道以前是怎麼活下來的
我想唯一,且合理的解釋,就是敝公司讓陳小咩空虛寂寞覺得冷呀~嗚嗚嗚
多給我幾張鈔票我想就不會感到心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