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敝公司熱烈舉辦抽獎活動,最大獎是丹麥雙人來回套裝行程
但畢竟最近陳小咩血液裡的血拼分子感受到了Bicester的聲聲呼喚
天氣冷時摸到Boxing day的戰利品Cashmere毛衣,就只恨當初沒買太多
連待在幸福台北國的阿狗都忍不住問我當初還有沒有再幫她多買幾件
所以陳小咩念茲在茲飲水思源,目標是第二大獎英國雙人來回行程

於是阿咩興高彩烈地去跟HR領摸彩券,服務人員親切地問我工號
這多簡單呀,正當我要開口回答時
阿看!!!我竟然忘了!!!
不誇張我竟然忘了,每天都要用到的工號我竟然忘了!!

當場氣氛尷尬萬分,連服務人員也臉色變了
這應該是他第一次遇到有水母腦的人吧
阿咩我趕快看badge上面竟然也沒寫,全身上下只有吃飯的筷子一雙
我趕快擠出四碼好像很熟悉的號碼,應該不會錯吧?我沒這麼蠢吧?

HR同事趕快翻一翻名冊,面有難色地說:「沒有這個號碼耶奇怪~」
我真是丟臉丟大了,想很久還想出一個根本不存在的工號
不過他人很好,把摸彩券先給我叫我回去「好好地想一想」再拿回來交

於是阿咩我羞愧地回到座位上,然後上公司網頁查自己的工號....
還順便發現了原來我報的是我的分機西五取四的結果,非常有排列組合的概念
再順便查了一下剛剛我報的那個號碼,嗯,是個男的
好吧,事實擺在眼前我也無法否認了,其實我跟他有一腿,這是除了水母腦以外唯一可以拿來解釋我脫序行為的理由呀!!

羞愧逃跑的時候阿咩我還不小心地把筷子留在那裡,隔天很想蒙了面後再去領回呀
跟其他同事說起這件事,大家都問我如果記不住工號那這樣每天怎麼登入電腦
你問我我問誰呀(怒)

前天我以前的老板打電話給陳小咩,我跟她提起了現在每天都工作超過十一點
本來就是個慈祥媽媽的她嚇壞了,她說:「你不是動作很快怎麼會搞成這樣?」
我怎模知道呢??我以前每天花三小時做完八小時的事,以腦筋清楚條理分明出名
現在卻是個臉色痴呆連工號都記不住的水母腦,這大概是敝公司七大不可思議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