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陳阿咩的感冒還在如火如荼地進行當中
病毒很強勢地散播在整個辦公室,已經有多名同事受到阿咩病毒攻擊了
每天的精神狀況都很差,眼球分往兩邊散開無法聚焦,大概是派大星等級的程度


吃了上次那位廢話很多的醫生開的藥之後,咳嗽稍微好了一點,就只有一點
但本來濃稠的鼻涕卻化為源源不絕的液體
於是每天化好妝到辦公室後的半小時內,鼻涕就已準備向人中挺進
我不得不趕緊用衛生紙接著,結果一擤再擤的結果使原本塗好的粉都被抹掉了
造成一個奇異的現象,就是紅通通的鼻子配上慘白的臉龐
照著鏡子阿咩我彷彿看到了台灣野生動物白鼻心耶~~


這是最近看到的很好笑的影片,陳小咩一定是B型的不會錯
但我覺得我阿母跟阿狗應該也是B型的呀,一點都不像愛操心的A型,他們只想搶我的衣服而已吧
而只有有電視就可以活下去的咩爸爸,應該是AB型才對呀(他永遠都在做無法理解的事耶~對著電視自言自語一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