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陳小咩跟陳阿狗已經計劃好了今年四月到京都賞櫻
這幾天忙著訂旅館排行程之類的瑣事,一點都難不倒旅遊達人阿咩我呀(挺胸)
由於我們都很喜歡萬城目學的"鹿男"這本書,因此與書相關的奈良被列入行程當中


大家知道鹿男嗎??它曾經改編成電視劇"鹿男與美麗的奈良",由玉木宏演出神經質的老師
當他走在奈良公園的途中被神鹿選中成為聖物傳遞者,中間因為一直無法完成任務還被變成了鹿的長相所以叫做鹿男
故事本身非常有趣,巧妙結合了京都、大阪、和奈良三地以及日本神話組合成了這本奇幻小說
日劇也拍得非常好,是會讓人很想知道結局的編排,我看到最後三集時真是心急如焚
而且阿咩我是因為日劇很有趣,才又回頭找了原著出來看,是很清新不以談情說愛為主的日劇


回到正題,這段msn垃圾話就從鹿女與美麗的奈良開始...
阿狗:喔喔寶咩咩,我要是去了奈良走一走被鹿看上,牠跑來跟我說話怎麼辦?(興致勃勃)
阿咩:喔,那你就得去幫忙搬東西,要是沒做好就被變成鹿女了(很有良心的姐姐與其進行無意義的對話)
阿狗:那我這樣就變成了鹿就只能住在奈良公園裡耶(非常投入)
阿咩:那你的機位讓給我(非常冷靜)
阿狗:我覺得你很沒有愛耶(抱怨)..(話題再次不死心地轉回)喔喔那寶咩咩要是我變成了鹿你還認得出我嗎?
阿咩:應該可以吧......
阿咩:畢竟這麼多鹿只有你會來吃我的圍巾呀~~(我真是有愛的姐姐滿足妹妹的想像力)
阿狗想了一想...給我打了一段話
阿狗:嚼嚼嚼,你的圍巾好難吃唷~(喔買尬她真的很忘我地在演起鹿了)
但我阿咩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出招制服她
阿咩:幹!!你吃了我的八八力cashmere圍巾還敢說難吃,真是不知好歹!!!
是說我也配合地很忘我就是了...(汗)

可惡的長榮機機歪歪地到現在不肯給我機位確認,要是用買票就有位置,但我用哩程數換的就沒位置
我從去年十月候補到現在補不到一個位置,真他媽的長榮你當我是傻瓜嗎
不想給人家免費機票就大大方方說一聲,不要落翅仔裝在室,在那邊假大方
明天看來我不火力全開地打去客服專線痛罵一頓,是不會有改善的
要是阻礙我家阿狗當鹿女,休怪我不客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