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陳小咩來到這個科技風城(ㄊㄚ ㄇㄚ ㄉㄜ)--新竹,因為見不得人家好
就千方百計地想要誘拐阿狗離開高貴台北國,來這個她所稱的鄉下地方跟我作伴

今天阿咩不惜使出殺手譾,以利相逼:
「我認識高層唷~可以幫你遞履歷~~有沒有很感人??」
「是有多高??」阿狗意興闌珊地回答我
「就是BU Head那種高法你懂吧??(想要我遞給董事長暫時我還不敢啦~)」
「有個雕用?你要認識直屬的主管才有用呀~」
「這種事我去問一問就知道了啦,我跟高層很熟啦,就是他們寫信給我都用"Dear Athena"開頭的那種熟度你懂吧?」
「好像很囂張耶~~」此時此刻阿狗開始有點佩服起來了
「好說好說,我每天在辦公室做到半夜一點就是為了豪氣地說這一句呀呀呀呀」我也跩起來了

但為了怕被戳破阿咩我如紙般薄的謊言,維護我姐姐的尊嚴,說完之後我就匆匆下線了
趁阿狗還沒想起來,每封寫給我的英文信開頭都嘛一定是"Dear Athena"呀~~
除了這個開頭還能有什麼呢??我想即使是跟董事長(摟),我們也是這種熟度呀(熱情)~~

喔喔,更正一下,我目前還沒搜集到董事長他老人家的Dear Athena
目前最高階,嗯,待我翻翻,是總經理跟副總經理吧(推眼鏡)~
也是不錯啦~全公司都跟我Dear Athena感情很好我人緣一流捏~(來大家手牽手唱個公司主題曲吧,呃,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