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LSE幫聚會之後來決定做這個專題
將陳小咩旅行過的地方做為拍攝主題的MV都擺列出來

今天首先登場的是第二故鄉--倫敦
多年前超紅的陳曉東當年可說是非常大手筆地到倫敦拍攝呀
倫敦著名的景點也拍得非常明顯,包括大笨鐘、國會大廈、西敏寺、雙層公車通通都入鏡了
至於那個斜斜的公園綠地,我們一直在推敲到底是海德公園還是我家旁邊的St. James
以及據住在Bankside的同學提供某個很冷僻的畫面,原來是他們每天上學都會經過的路線叫他們很懷念



當然不能忘記蔡囧令的日不落呀,她盡責地還加了塔橋以及新地標倫敦眼
據說有拍到柯芬園,我剛剛瞄了一下怎麼認不出來
反而我懷疑有入鏡的是皮卡地里圓環跟Oxford street呀,總之馮德倫的酒窩真可愛呀~~


周杰倫這整隻MV都在倫敦拍的,但場景辨視度是零呀
唯一認得出來,且要內行人才知道的,那個圖書館是屬於大名鼎鼎的King's College的


附上我本人於倫敦的最愛之一,Notting Hill的周六跳蚤市場
長長的一條街專賣銀器、皮件、古董,還有各式各樣的路邊小吃攤,我可以邊吃邊玩一個下午也不嫌膩


最後來一個快問快答
陳曉東、羅志祥、林志穎,假如被說長得像這三個人其中一個,你會挑哪一個?
看到陳曉東的MV,讓阿咩我回憶起讀書時期最常被說長得像這三個人(靠都是男的我還要活嗎還要活嗎?)
常常面臨這種三難的局面,人生真的好艱辛唷~

ps.假如還有人可以提供哪一隻MV是在倫敦拍的,歡迎告訴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