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咩現在要鄭重宣佈,我是美(霉)女!!!

萬萬沒想到幸福(ㄊㄚ ㄇㄚ ㄉㄜ)新竹濕氣竟然比萬惡台北國還要重
前幾天閒來無事幫全世界最幸福的小虎梳理一下脖子那圈白毛
卻意外發現我特地從希臘米克諾斯島買給心愛虎兒子的水晶項鍊竟然發霉了!!!
嚇得我立刻拆下來清理,還反覆檢察了小虎的脖子深怕有黴菌的餘孽
它是隻在世界上已經絕種的小虎,我萬不能承受失去它的風險跟痛苦
誰知道接下來一霉就霉個沒完,小咩發現了掛在衣櫥的外套,放在鞋架上的鞋子,還是Bally那雙!!!
連放在桌上的Miu Miu包、掛在椅子上的prada袋,通通都被我發現黴菌肆虐的痕跡!!!
媽的,怎麼這麼會挑??專挑我最貴的東西發霉,保證我看到就會心痛到心臟病發的程度就對了!!
不只這樣,連我臉上的濕疹都長個沒完沒了,擦了好久的藥都不能復原,話說在新竹是不是所有事情都流行沒有終點??
更賤的是只要一回到台北皮膚就變好閃閃發光,當我腳一踏到新竹的地上,不誇張,立刻,立刻濕疹就在臉上開始開花

陳小咩現在每天回家到第一件事就是趕快翻開小虎的屁股毛,深怕又有黴菌在我沒發現時盯上它肥美的屁股
其他的名牌包跟華美衣飾也全面進入了紅色警戒狀態,寫著寫著怨氣都湧上來惹,媽的我怎麼會住在這種瘴癘之地!!
是說這是身為美(霉)女不可逃避的宿命嗎???那我可以要求當一個又美又不霉的美女嗎??會太貪心嗎??
名牌包很貴耶!!!要就去長在我比較便宜的包包鞋子上呀!!!是怎樣我也遇到自以為貴婦的黴菌嗎??

ps.在英國我也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女呀(跪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