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身為創意無限熱情奔放的知名部落格女作家(撥瀏海)
陳小咩隨時隨地不忘在生活周遭找尋靈感呀
比如說在一天十二個小時以公司"噴"維生的上班時間裡體會到工作的真理
或是冒著滿天風沙隨時隨地刮花我嬌嫩的臉蛋的風險來回租屋與公司間的路途裡體會到身為花瓶有多困難
這年頭或說到了這個年紀,只想當只漂亮的花瓶好難捏
我只能在頭髮生蠅蓬頭垢面地拼命工作,跟沒日沒夜地帶著痘痘醜臉努力工作之間做選擇
這兩者的差別是....一個頭髮是臭的,一個臉是臭的,然而大多數時候阿咩我是兩者一起臭的狀態

頭臭臉也臭的阿咩前日與阿狗進行心靈的深度對談,為本網誌增添知性的氣息
於是有如採訪記者般地我問起身為科技新貧的阿狗對於工作的看法
「努力工作是為了,以後孤老一生作準備呀~~單身女子錢不夠老年會很慘低~~」
我可以想像阿狗背剪雙手,含淚望著遠方悠悠地吐出這句話的表情

說完以後阿狗當然立刻詢求睿智雅典娜阿姐的看法
然而向來毫不掩飾本人膚淺的阿咩內心早有了現成的答案:
「基本上呢,一份會把臉操壞,又給不夠錢讓人去整容的工作...」
「就是 爛!!!」多麼鏗鏘有力!!阿發你是聽到沒(戳腦門)??

阿狗馬上罵我:「你真的好膚淺唷~You are so skin-deep捏~」
阿不然是怎樣??對對對我就是skin-deep,所以我最在乎的就是我嬌嫩的Skin呀~

ps.寫下這篇是因為今天一早我又要癢醒了,照鏡子一看臉整個腫起來了
媽的,前兩天回到台北本來皮膚狀況才好一點,我雀躍地以為本人將要走上靠臉蛋騙吃騙喝的康莊大道
誰知道今早臉上的紅斑徹底粉碎我的夢想,還不是只有撕碎而已那種破壞
是撕壞以後還用充滿油脂的大屁股坐好幾下,阿發你好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