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阿咩臉上已經自然形成一幅展開的地圖
紅斑自然分佈成了美洲、亞洲、歐洲等等還不忘奉送幾顆隆起的大痘權當山脈
我想我的皮膚在"擬真"這條路上算是有用心的就怕無夠逼真似的

晚上掛了醫生立馬奔去,著急的速度就像電腦展的宅男一聽到豆花妹在前面表演要奮力撥開人群那樣
掛號小姐說我第一次來不能電話掛號,臉馬上垮下來以電影咒怨裡的鬼聲說:「那這樣我之前打來是掛什麼意思?」
一聽到這句話,為了避免我的咒怨擴散,掛號小姐馬上說:「過號要等個兩號請稍候」

進去以後馬上巴著醫生說救我救我我快活不下去了,臉都要爛了快給我指一條明路吧
我只能說還好紅斑不長在屁股上,否則我應該會立馬撥下褲子立刻湊到醫生前逼他趕快幫我塗藥之類的
到這年紀什麼少女的羞恥心比不上要靠臉蛋騙吃騙喝的雄心呀
總之醫生又說了就睡太少,壓力大呀(阿發你是聽到沒?),最近有長期感冒嗎?免疫力都下降了
陳小咩深怕醫生覺得我是個生活放蕩整晚在夜店流連的壞女孩兒,其實我只是個長期在公司加班吃噴的OL呀~~
趕快舉手跟醫生說:「可是我以前熬夜都沒有呀~~是不是環境髒呀空氣不新鮮的(快開個職業傷害證明好讓我坑一筆吧)」
醫生笑了笑慢調斯理地說:「以前是你年輕呀~~畢竟你也知道年紀有影響的...」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掩耳逃開)

臉上印了地圖醫生還不忘指出青春小鳥不只死一次還死得很徹底,真的是落井下石的最佳典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