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跟某堅持不透露姓名的羅先生的真實對話
可能在竹科工作的捧由們都有這種向天吶喊的衝動吧
尤其敝公司以工作時間十二小時起跳聞名台灣
賺的薪水夠不夠存養老本顧下半生不確定
但個個都有擁有一顆爆掉的肝作為效忠公司的表徵
鬆弛的肚皮日益隆起的小腹即使宅女如阿咩我都能輕易體會做孕婦挺肚的感受
志玲姐姐六分鐘就可以護一生,我們天天十二小時誤一生(身)呀呀呀~

此外羅先生在拒絕曝露身份以外,並要求阿咩我在文章末尾一定要幫他加上這句:
「我一定會得到幸福的下半生(身)的!!」
我們在此祝福他了~~

ps.最近南北韓要開打的FU,可是我的吸毒心頭肉正在服役當中搞不好得上戰場惹
太可怕了我好擔心他,我要趕快買鐵牛運功散寄去給他才行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