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是我身為正義阿咩內心始終如一的信仰
所以從以前學生時代每周六深夜Discovery播的重大刑案破解我每集都一定準時收看
看這些鑑識員如何利用些微物據抽絲剝繭,從而推理出犯罪過程將壞人繩之以法,我好enjoy這種快感唷~
西ㄟ蘇哀的出現簡直是為我這種科學鑑定狂量身訂作的呀~

從一開始西ㄟ蘇哀就是小咩我的心頭好,準時收看它不知道有幾年囉
該熱門影集分為三個地方進行,分別是愛灑狗血的邁阿密、講求精密的賭城以及光怪陸離的紐約
我卻一直分辨不出來原來這是三班不同的人馬在演的(驚)
因為本人對於歪狗人面貌辨視能力極差,大概有一年的時間以為這些西ㄟ蘇哀鑑識員怎模拿模忙捏
跑來跑去查案降辛苦就算了,還必須以美國內部大三角路線(這三個城市是大三角相距很遠)輪調工作....
所以再看到他們努力辦案的身影,內心的敬意又不由得再多增添幾分惹說..我真是好騙的孩子呀(煙)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賭城系列溜,因為他們的西ㄟ蘇哀組長是最帥氣的Grissom
Grissom比起那鍋很愛轉身又要假掰地戴墨鏡的邁阿密何瑞修,不知道腳踏實地多少
他專精於昆蟲學,所以從孵化的蛆可以判斷出死亡的時間跟海平高度(驚)
觀察力過人是他的特色,他總是在一堆混雜的物證中釐出頭緒帶領大家打敗兇手
雖然不擅言詞,但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我每回看到他認真低頭在處理物證的身影就忍不住心跳每秒加快五下
但是Grissom竟然演了幾年以後給我辭演了!!!叫阿咩我一腔熱愛要放到哪裡去???


到了英國以後,偷接電視來看(請大家不要學習壞行為唷~)的阿咩靠著西ㄟ蘇哀度過了頭三個月
每晚邊打呵欠邊讀書邊打開電視讓影集一直播,有人聲感覺比較沒那麼寂寞
英國電視台也很大器地一播就是四個小時,靠著台灣看過中文翻譯的印象順便練習英文
西ㄟ蘇哀是阿咩在異鄉的好朋友,在我內心的地位也越來越高越來越高,Grissom萬歲!!Grissom凍蒜!!
回到台灣後,發現新播出的賭城系列都已經由胖黑人取代了Grissom,我內心的逼哀痛苦的單戀要向誰訴說呢?
直到前天!!很好很好,陳小咩終於又在AXN發現心愛的Grissom身影惹,謝天謝地!!
說真的,為了Grissom我真的好想去當鑑識員只求能跟他一起工作用仰慕的眼光接受他的指導溜
只要不用看到血,不要聞到腐臭味,不用弄髒衣服的話,鑑識員可說是我的Dream Job呀~~
(阿狗:你對Grissom的愛還真的是禁不起考驗呀~~)

對了今天坐電梯時遇到一位大腿跟阿咩小腿一樣粗的女同事
對此我非常地憤怒,在敝公司裡大家應該都要被誤了下半身才對呀
所以在此我要對九樓的這位女同事鳴槍警告一下:請你自重!!
下盤不夠穩固是不足以融入敝公司這個大家庭的!!

為了慶祝蘿拉生日,我決定刊登心頭肉照片一張以示祝賀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