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義大利對紐西蘭的比賽,最後以1:1戰平

雖然義大利是很多人喜歡的隊伍,阿咩對於該隊向來沒有特別偏好
大概是因為在義大利遇到詐騙集團被騙了四十歐 ,這件事讓我非常耿耿於懷
不過話說回來,這些迷姐迷妹還不是看上義大利隊如雕像般精緻的臉孔跟黃金比例的身材
瞧那像烤肉架一樣一格一個的腹肌(咦?有人這樣形容腹肌嗎?),黑黝黝健壯的肌肉
嘴邊那帶一點戲謔的小鬍子,踢起球來渾身散發的男人味.....咦~~我要聲明我真的不是義大利隊的支持者唷~~


總之呢,阿咩我很不尬意義大利隊啦~假摔第一名是標準義大利的風格(難怪有詐騙集團~哼)
常常明明也沒踩到,就自己前空翻跌倒在地然後就很痛苦地抱著腳滾來滾去
只要裁判一給完黃牌,馬上若無其事地拍拍衣服站起來繼續快樂地奔跑捏~
馬上為大家介紹一下義大利式精典假摔

你悶說你悶說,阿捏甘對嗎???甘對嗎??這是世足不是奧斯卡演技獎溜~~
於是阿咩我與虹妤抱怨起對於這隻以華麗(演技)出名的隊伍
阿咩:我討厭義大利隊,就是帥而已呀~還很愛演,討厭屎了~
虹妤:你不能這樣說,長得帥才有愛演的權利,這樣才夠假掰呀~
阿咩:嗯....好像有點道理...就跟我長得漂亮所以可以假掰的道理一樣就對惹,噗噗
經過這番話後,於是阿咩我就決定好好地支持我的同路人義大利隊惹~~

不過真的要比會演,FIFA演技獎怎麼能夠漏了這位呢??
跟他比起來,義大利隊假摔還要不到牌的表現真的不夠世界級的水準呀
聽我一句話呀義大利隊每次你們假摔的時候,我真的與你的心靈感受不到交流呀~「表情做作,略嫌浮誇」呀~


很抱歉呀,今晚的金獎得主就是阿發的岳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