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也許再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比德國更穩定
已經連續十五屆踢進八強,最後這三屆還進入四強
比起其他球迷,阿咩我的世足月比別人長很多,至少都會撐滿29天
可惜德國就是與冠軍擦肩而過,讓我的世足月總是少了最關鍵的一賽


不管有多年輕多帥又多有名的球星出來,可是我還是不曾變心呀(誰說雙子座花心的?)
其實也說不出為什麼一直很喜歡德國隊,可是這種迷戀因為找不到解釋反而更能歷久彌新吧
這次沒有,四年後再來一次,下次我會飛去巴西親眼看德國拿到冠軍!!


這次小豬技術一整個進步很多,最後一場看他獨撐大局指揮小將真的很有男人味捏
而且他的女朋友好漂亮,真叫人羨慕呀~


恭喜才20歲的Mueller竟然一個人包辦了金靴獎以及最佳年輕球員兩個大獎
很巧的是上一屆拿到這兩個獎的是他的隊員--Klose和Podolski


Oezil是我和阿狗最近的心頭好,覺得他捲捲的黑頭髮好可愛唷(糟糕..至是花痴的語氣嗎?)
我總覺得他再琢磨個幾年,應該可以跟Mueller還有其他年輕小將殺出一片天來
而我很期待看到下一屆世界盃可以看到他接出的表現~

最後要昭告大家的是,西班牙天氣很熱又有小偷,請大家千萬不要去旅遊
雖說如此,八年前當時19歲的Casillas帥氣的擋在球門前,
阿咩我站在德國隊加油席但還是有偷偷地投過幾次欣賞的眼光
八年後他頭髮已經逐漸稀疏,還來自該死的西班牙,
不過阿咩我本人向來講究好聚好散,看他這麼幸福就祝福一下他好了

Casillas:我想要感謝那些鼓勵我的人 我的雙親 我的兄弟們...(哽咽)
主播(其實就是他女友):別這樣啦 別哭,我們來談談比賽的部份好了...
Casillas:不... 我還沒講完.... 妳才是最最最最重要的...
(然後就給她親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