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Nike為Oezil做的一系列三支廣告裡的最後一支
描述2050年時的Oezil還是繼續保持他對足球的熱愛
廣告裡由他本倫親自演出老年的模樣,他則保持著一副臭屁的德行
我看完這支廣告的唯一感想是,Oezil你本來髮線就這麼高嗎??
這樣不好唷(搖手指),禿頭會影響男性魅力,會失去女性球迷(例如說...我嗎)唷~



這是烏拉圭隊Suarez(本屆最有價值手球先生)為某家店的廣告(以下感謝Raist的翻譯)
內容是Suarez走進這家店, 想找對抗強大噪音(其實是噓聲)的產品
然後銷售員就拿了個助聽器出來, 接著又要介紹別的產品
就指著旁邊的長凳要Suarez先坐一下
Suarez就說: 我Suarez從來不坐板凳的
最後銷售員就給了他兩個耳塞 還說如果有其他的需要, 歡迎再來
還拿了一張類似會員卡的東西, 重點是---那張卡是紅色的!
Suarez趕忙說: 紅牌我已經領得夠多了(果然他這次因為一記最有價值手球而拿到紅牌)
附上英文翻譯對話
Suarez: I heard something for anti-flute arrangement....
Salesman: you mean our hearing apparatus with advanced Anti- Flute arrangement,
which prevents annoying whistling
Suarez: yes, very annoying, they? whistle a lot, too often to me
Salesman: Ooh but this is nothing for you, we go to earplugs department,
take place on the bench
Suarez: heh? suarez never sits on the couch!!
Salesman: Ok good luck and if you still hear a whistle you can come back here card?
(請注意紅卡!)
Suarez: no no I have enough cards!!!


這是德國手下敗降(糟糕我好愛強調~)的阿根廷隊的廣告
裡面讓球員各自去做不拿手的運動,比如像最紅的梅西就去溜極限運動跌個狗吃屎
廣告最後就請所有觀眾一起為這批運動員真正拿手的足球加油


這是天氣很熱又有小偷的西班牙隊廣告(以下感謝dearevan翻譯)
廣告主題是「用心選擇看球賽的地點、方式與同伴,因為這一次,我們將會永生難忘」(阿咩:幹!)
第一通電話是女友打來邀約看比賽
第二通電話是死黨打來邀約看大螢幕轉播
第三通電話是爸爸打來的電話, 支支吾吾的詢問要不要一起看比賽
最後男生手上只拿著兩瓶啤酒回家,暗示了溫馨的天倫樂
擺出這個廣告的一切的重點只在最後出現兩秒的Casillas
從他2002年第一次出場我就一直在偷瞄他,算是本倫德國隊以外的精神外遇降吧
但是他今年太超過竟然贏了德國,所以我純純的戀愛就此破滅惹
這是最後一次po他的影片,以後就要見一次打一次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