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台北已經快要一個月了
從新竹帶回來的,身體的疲憊還是沒有解決
當然還包括,從新竹帶回來的行李還有好些餘孽堆在房間邊邊沒有收拾
今天阿咩我一路睡到中午一點才悠悠醒來,吃了午餐後還是覺得很睏地一鼓作氣睡到下午六點
這就是沒有朋友的宅女的優點,就是可以一直睡都不會有電話打擾(當然不會有約會)降
不過一直睡也不是說非常爽啦,因為我老是做著同樣的夢,跟「全面啟動」的李奧那多一樣
睡到心情都低落惹,趕快起床寫網誌自娛娛人

說到這個新竹,滿心的怨恨真是不知從何寫起
到快離開新竹的後期,身體已經出現警訊,皮膚老是一直脫皮跟過敏
回台北快一個月了,皮膚才好轉了一點點,真的讓我很不爽耶
你知道養皮膚有多難嗎??你知道老娘砸了多少錢在養皮膚上嗎?
把人家皮膚搞壞了錢才給那麼一點,麻煩調查一下整容要花多少錢好嗎?(戳阿發腦門)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上周收到六月做的體檢報告指出我膽固醇偏高
幹!!本倫自25歲以後有多注重身體保健,每天保健食品不離手
在新竹每天都照三餐餵我吃噴了又不是啥魚翅鮑魚,怎會還吃噴吃到膽固醇偏高??

回到台北以後,每天都襯著慾望城市的背景音樂(喔我自己哼啦~)踩著輕快的高根鞋搖擺前進
中午時分大家都很時尚地吃輕食,上健身房,聊天,或是去超市買菜等等,沒人在趴著午休
帶著新竹遺毒的阿咩我超想睡的而且中午超沒有安排,吃個二十分鐘回到辦公室常常只有我一個人
遙想兩三年前身為台北OL的我,也沒有在午睡,每天都精神抖擻的說(遠目)
怎麼會十個月的新竹生涯讓阿咩我墮落至此捏~

到了五點十五分表訂下班時間,嗯,阿發你沒看錯,正是五點十五分
慾望城市的音樂又不禁響起惹,三越祖國彷彿也開始呼喚阿咩我惹
據我老板的說法,大家都要回家照顧小孩呀(語氣相當理所當然)~七點都走光了啦(再次打擊竹科人的心)
於是阿咩我愉快地收拾相當時尚的prada上班包準備將一天放上句點
喔講到這個時尚的Prada包,竹科真的是個時尚沙漠呀
完全沒有人看得懂本阿咩有多用心在經營個人形象的說,穿的都是些高檔日貨不說
(畢竟強求全台灣最容易被詐騙腦波特弱的工程師要看懂衣服的質感的確有些難度)
但至少包包上最眛俗的品牌要看得懂吧!!本人可是每天提著名牌包去帶動工作環境氣氛的ok?
在經歷十個月不被人欣賞的黑暗時期,我總算又重返了只要提新包就會被人讚美一下的時尚殿堂了,呼~

呼~回到台北以後,其他的不敢講,至少祖國三越以及媽宗痛非常地開心
上周香緹卡結束代理大特賣,阿咩我馬上以台灣經濟起飛為己任地去刷了X萬元
我深深地覺得,辛苦地工作之後,到三越做點therapy回復疲勞是再好不過的了(不屑地斜眼看一下阿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