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咩我一直沒有統計過到底瀏覽本網誌的到底是男性多還是女性多
不過基於本人的性別關係,導致本網誌常常擺放好(ㄌㄨㄛˇ)看(ㄊㄧˇ)男性照片居多
常常私下受到某學長的抗議,他在世足期間一直不停傳給我奶機妹的照片
企圖假好心地說服我是在為我人氣不高的網誌找尋話題降
雖然阿咩我平常腦波很弱都會被櫃姐說動,但我還是嚴厲拒絕了他,為了維持本部落格清新的形象
(學長挖鼻孔:那Poldolski的屁股是......??)


Hugo Boss是本咩的心頭好,相信大家都知道,不知道的趕快去讀我是西裝控
本倫身為無可救藥的西裝控,深信男人只要穿上合身的西裝頭上就自動打光了降
在倫敦每天走路去上學的路上,經過的那一間Hugo boss男裝專賣店是我美好的記憶,櫥窗裡的衣服每一件我都想買!!
這次和Hugi Boss的香水合作,當然免不了也有我最愛的男裝一起配合
第一位跟第二位是長得很帥的德國隊隊員Tasci和Gomez(不要再說德國隊沒有帥哥惹!!!)
因為在世界盃期間出賽場次比較少大家應該不太熟悉,不過不重要啦這麼帥的臉看一次就記起來惹
畢竟身為女(ㄧㄝˇ)性球迷,看不懂球賽,至少看得懂肉體,幹我說溜嘴惹...


老實說阿咩我對於Hugo Boss的香水沒啥研究,但基於其男子氣概相當陽剛(=男性賀爾蒙激噴)的形象
吾友鄭筌X有一次要我推薦,我想也不想地就說了Boss,結果到了機場試聞的時候,本人眉頭皺著沒打開過降...
猶記得第二罐香水被本人標上"煙味"的記號,亦或是那是男倫味的象徵嗎?嗯...我還是對女性香水比較專精些


為了怕學長抓著Podolski一直批評我為什麼不登奶機妹的照片懷疑我跟Poldi有一腿
我在這裡要做出很嚴正的聲明:其實我不是Poldi的粉屎呀,假如可以我比較想看Oezil的卡稱呀謝謝(繞手指)
老實說這張Poldi穿著Boss男裝一整個好怪咧,我以前都沒發現他脖子降短捏
他好像還是比較適合穿著愛跌倒的球衣,一整個臉就不是時尚飛遜look
不過也可能是他比較不上相,感覺在幕後花絮裡就帥多了



Poldi也有幫AXE拍過滿性感的廣告
以下是山寨板類似全民大悶鍋那樣的模仿


今天的男性肉體之美,不...香噴噴的德國廣告到此告一段落,謝謝大家(揮手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