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以前LSE的同學聊天,聽說前天倫敦在地鐵站發現四個爆裂物
而且那個地鐵站就是離LSE最近的Holborn station
當天路被封閉了,地鐵也停駛了,倫敦又陷入了2005年報炸彈攻擊的回憶

大概是不想引起恐慌和動蕩,英國各大報都沒有相關報導
我搜尋了BBC NEWS一個字都沒有提,只有一些討論區有提到
從我貼出來的照片可以看出這是Kings Way和High Holborn的十字路口
以前我們聚會的韓國餐廳,以及我常買水果的小攤就在這個地鐵站旁邊,離學校走路五分鐘吧
這是我找到的網頁可以看看

而在我搜尋的過程中,我找到了介紹倫敦政經的影片
真不敢相信,竟然我們學校拍出了這麼有前衛風格如此Lodnon style的影片
很明顯地是因為不敢拍出校園實境才採取這樣的拍攝手法吧


這部則拍得比較真實的拍出"校園"(If you call it campus)風貌
尤其是那個常常拿來做宣傳,但本人卻十分無法領教的圖書館螺旋樓梯
每次都走得我頭昏,費很大勁繞一圈才上升一樓,不過如今想起來也是很甜美的回憶啦~


ps.LSE圖書館收有400萬冊書,據說是全世界數一數二大的社會相關研究的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