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有急難的時候,可以盡量找有上榜的3個星座,其他9個星座就謝謝再聯絡,
那9個星座可能會偷藏糧食在自己身邊。(參考太陽與上升)

第3名 雙子座 小處好心型

雙子座會在小事情上面很好心,如果現在有5個人,也有5瓶水,他會幫忙遞水,
這種小事情是OK的。如果現在有5個人,只有3瓶水,他會覺得自己口渴沒關係。
如果現在有5個人,只有1瓶水,那就不一定了,這時候他可能就會把水搶來喝。
如果空調的開關剛好在他旁邊,你麻煩他打開一下開關,那是OK的。
但如果是空調壞掉,你叫他修理,他是不願意的。如果你有困難需要幫助的話,
小事情的困難像是打電話、寫推薦信,或是給你人生指導之類的,
基本上他願意幫忙。但是如果你要他幫你做很多事情的話,其實他是不願意的。

第2名 天蠍座 為你著想型

你一定要結交天蠍座的朋友,因為他會真心為你著想。而且他有個優點,
就是他會說不好聽的話。如果你現在很想離職,可是又有房貸還沒付清,
其他11個星座可能都叫你離職,可是天蠍座會說你房貸還沒付,不可以離職,
他會講真心話。如果你在求學過程或是人生當中遇到困難或是挫折,
或是出一些狀況的時候,他會講出他的真心話,雖然他的話比較不好聽,
但是他會為你的身體、計畫以及人生規劃做著想,算是會講真心話的。

第1名 金牛座 拉你1把型

平常金牛座不會隨便伸出援手,但是如果你失業的話,他不見得幫你介紹工作,
可是會幫你報名一些課程讓你去學習。他是會給你1根釣竿,
而不直接給你魚吃的那種。如果你現在沒有錢,或是缺100萬,他不會借你錢,
但是他會每天請你來他家吃飯,感受一下家庭的氣氛。他會用不花錢的方式,
適時拉你1把。雖然他平常不太說話,可是他拉你1把的時候,他是不求回報的。

建議大家小困難找雙子座,大困難找天蠍座,重要的事情請教金牛座。

------------------我很喜歡給人家一隻手的分隔線---------------------------
看到這個星座分析,阿咩我終於明白為何研究所時我的外號叫「大師」了
因為我生性適合指點迷津,我最熱愛普渡眾生啦...
我的太陽星座在雙子,可上升是在金牛呢,簡單講就是,棒到不行的朋友
比如說平常如果大家出去吃飯,像這種幫忙邊吃飯講笑話這種小忙是ok的,
但付帳這種太困難的事本倫的雙子座性格辦不到
那大家就會問,可我不是上升在金牛嗎?付帳時付不出來就應該幫忙一把呀
不,不是這樣的,我的潛在金牛性格為大家想的更遠
付不出錢表示平常不擅理財沒有未雨綢繆的概念,與其給你魚吃不如幫你釣魚
比起當場幫你付錢,不如你把銀行戶頭裡的錢都提出來交我管理
保證以後就不會再有這種情況發生惹...我就是這樣忠實的益友呀(顯示為洗劫一空)

請大家多找我去吃飯逛街玩耍跟我做好朋友唷~(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