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照片超超超多的遊記,請大家耐心等待圖片開啟唷~
今年春假阿咩我和阿狗受到鹿男的誘惑,決定要去鹿男的故鄉奈良進行餵鹿之旅



奈良直到現在還是野生鹿成群,應該有個上千隻吧
鹿從古早以來在當地就具有神聖崇高的地位,被視為神的使者
以前的年代如果有鹿死在門前,會被視為殺死神的化身是會被處死的
所以有一句俚語(靠杯我忘了一整句是什麼難得我要展現我知性的一面說)意思就是說
不要太晚起床,因為大家都怕惹禍上身,所以一有鹿屍體就會趕快搬到還沒起床的人家門前
一直推呀推的,最晚起床的那戶就倒大楣惹安捏



這些鹿還滿爽的,住在一個滿大的奈良公園裡開心地走來走去
而且一年到頭都有觀光客會跑去餵食牠們
算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爽的動物吧我覺得



而且不要看鹿好像很溫馴,到處都有標語警告觀光客要小心
千萬不要做什麼會惹怒牠們的動作,牠們為了吃可是會跟你拼命的



鹿多半集中在前往世界遺產東大寺的石版路上,沒為什麼
因為鹿這麼多年也學聰明了,那裡觀光客最多,所以販賣鹿仙貝的攤最多
幾乎每個嘗鮮的觀光客都會買個150yen的鹿仙貝來討好一下鹿群們
阿嗯溝歹擠不是這麼簡單低....


鹿男裡拍出來的畫面是降的,神經衰弱的玉木宏高舉鹿仙貝吸引鹿群來吃
鹿群來了以後乖乖地圍成一圈等他一片一片地餵食,他還有時間問哪一隻鹿使者
阿咩我在這裡要強調的是,這都是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



以下便是慘不忍睹的小鹿追殺記,供大家對照看畫面超有多大
阿狗先買鹿仙貝餵,她被鹿群又追又頂又咬到手指頭跟肚子,嚇得都快哭了
一疊鹿仙貝沒有兩分鐘就全被搶光了,我一時措手不及只幫她拍到一張嚇壞的表情根本沒辦法擺破屎
餵完之後,阿狗產生「小鹿恐懼症」,連在沒有配備鹿仙貝的情形下靠近牠們拍照都不肯
所以輪到我的時候,阿狗說她要用連拍模式,就讓相機喀喳喀喳拍不停就對惹不然拍來不及
我雖然已經心裡已有些心理準備了,但當發生的時候真的還是會有點嚇到
本來想學玉木宏偷吃一口鹿仙貝看看,但根本來不及,不被咬的唯一辦法就是趕快塞在牠們的嘴

從開始排隊開始牠們就已經在等著惹...

一買到手就撲上來...

壞心的老板娘竟然把我推開,叫我不要在她攤前餵食,你是沒看到我被鹿群包圍了嗎你以為我願意嗎?

我被攻得節節敗退...

一直退一直退,牠們情急之下還會咬我的衣服跟包包(Celine溜馬低!!)

我幾乎是帶著鹿仙貝一直跳一直跑

明明長得這麼無害貌的說....應該沒有兩分鐘又再度被鹿們洗劫一空



今天適逢奈良是「平城遷都1300年」,到處都是一個長鹿角的小孩的logo
其實我是不知道遷都有什麼好慶祝的,郎都搬走了不是擺明看不起你奈良嗎?



連去喝咖啡,上面的巧克力都會灑上鹿角小孩的圖案
我很小心地喝,喝到最後小孩的臉喝得好長好像很驚訝表情好促咪(還是我太無聊惹..)




到處都有小心鹿飛出的交通標誌,所以最後就給大家看看鹿怎麼過馬路

{###_kleinmaah/32764/1931085485.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