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這個測驗,阿咩我拿到了....D!!!
在此宣佈,這個測驗灰 常 準(敲槌)!!!

今天晚上我也被洗心革面的縮妹特馬克痛訓一頓
他說像我這樣連看電影都找不到伴的宅女,為什麼會存不了錢呢??
我含淚說看電影找不到伴只好躲在家拼拼圖難道是我願意的嗎???
(咦?他重點好像不是在看電影找不到伴吼...)

打開衣櫃發現這是我最大的資產
但我都找不到伴出看電影是要穿給誰看呀....
又是個錦衣夜行的辛酸故事呀
寫到這裡我不止眼淚要流出來連鼻涕都忍不住惹....
(趕快吸回去,反正沒有人會花現,這就是看電影都找不到伴的好處吧...)

嗯,剛剛我也痛下決心地把所有心愛的卡片兒都抽出來放在抽屜裡
不然我常常一個不爽,或一個開心,或一個心情不好不壞的狀況就決定去三越尋找發洩
降會影響我邁向有殼蝸牛之路
畢竟我連看電影都找不到伴,就更不要提付房貸還有備援了啊...

整篇寫下來追根究柢,一切不幸導致我得存錢的禍首,登愣!!就是因為看電影找不到伴!!!
(阿狗&馬克:是降嗎?(翻白眼) <--不是昨天趙寅成先生的那種白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