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埃及因為政治抗爭的原因成為國際媒體焦點(可能也沒人在關心吧)
所以今天阿咩就非常隨波逐流地決定來介紹一下我的出埃及記
(其實是因為這幾天很忙,今天又躺在家看"我們結婚了",亞當夫婦真的好好笑唷~)



我昨天在捷運上看CNN新聞(上進的咧)裡面講到由於抗爭所以觀光客都不去埃及了
上百隻駱駝都沒有生意,所以以此維生的小販們都生活都很煩惱



在金字塔區的四周其實到處都是牽著駱駝作生意的埃及人
而且又以最大的第一個金字塔附近最多,一個不小心就會踩到便便那種多法



我們的導遊說那裡因為觀光客最多所以價錢最貴
但是繞的範圍他覺得太小,照片照起來也不夠好看



所以我們就走到第三個最小的金字塔旁邊,果然那裡觀光客少了很多
價格算不太貴,兩個人坐一隻大概要價500台幣
而且我們繞到外圍的沙漠再回頭拍金字塔,感覺確實是非常地不賴


我本來是很不想再乘坐駱駝的,因為在冰島騎馬整個被臭壞
可是另外三個人卻躍躍欲試,還採取霸王硬上弓的方式
就是先跟導遊講好了然後就推我上駱駝


由於駱駝走路的方式是四隻腳輪流走動,所以走起來跟馬不太一樣
可以一直感覺到上下晃動,再加上很高,老實說我有點懼高症腿有點軟


下駱駝的時候可以看到分解動作是先叫駱駝跪下前腳然後再跪下後腳
我可以跟大家說的是,就跟坐海盜船的傾斜感是一樣的
看我臉上就是一臉懼色,而且我那隻駱駝在鬧脾氣,要跪不跪的讓我很害怕



埃及不止駱駝多,貓也很多
因為埃及人相信太陽神有時候會以貓的形體出現
所以對於貓很放任,幾乎我遇到的貓都沒在怕生
還會大大方方地靠過來跟你撒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