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海待了八天以後,阿咩今天晚上終於搭乘華航光榮返國啦~
在不能隨意上網的地方待這麼久,相信本網誌(極少數)的忠實讀者都望穿秋水等得眼眶含淚惹(吧)..



中國的空氣真的很糟,每天都灰濛濛的,到達匪區的第二天一早起來我的臉就立馬過敏發作了
這是我第二次到上海了,這一次算是見識了比較多地方(廢話待了八天耶~)



其中觀光客必去的外灘,也就是所謂的浦西,上次已經去看過舊租界建築物惹



這一次和也到上海出差的俊男學長約好在上海碰面,一起啟動官光客模式
託第一次見面卻相談甚歡的台灣打拼青年阿康的福,他大方請我們在上海寶來納濱江店吃飯



寶來納是南橋集團開的,以德國菜聞名,我們進去二話不說就先點了Happy Hour脾酒四杯
菜色的話以香腸最好吃,希臘沙拉也算道地,但是羊小排相當腥是我們當晚的大地雷
配著垃圾話和啤酒,這樣吃一吃五個人也吃了一千人民幣,不能算是便宜的餐廳


---------------------------該死的sony分隔線------------------------------------


接下來就要進入本篇的重頭戲惹...當初約在濱江店就是為了吃完飯可以拍一拍聞名的上海灘夜景呀..



這次為了行李方便我隨身帶了Sony W350捨棄多年的好伴侶Canon,殊不知這是一切悲慘命運的開始



我不知道Sony拍夜景這麼不濟事,剛剛回家在電腦上瀏覽,一看真的是要暈過去..
這種拍出來的效果比用iphone 4拍的還要糟上十倍
我擺在比較前面的照片除了寶來納的餐廳照以外其他夜景都是用iphone 4拍的
(事實上也可以發現寶來納的照片也是拍得極糟....)
不說的話是不是大家還會以為那些是1400萬畫素的sony拍的咧
錯錯錯!都是500萬畫素的iphone 4拍出來的,我只能說還好我最近很沉迷iphone 4
用相機拍完一定會意猶味盡地再拿iphone 4補拍一下,真是感謝我這愛假掰假時尚的愛蘋果隨手動作



每一張都好糊,我已經盡力挑出稍微像樣的夜景照片,誰看到這些會覺的上海灘夜景很美呢?
同樣的角度跟iphone 4的比一比,這真的是sony相機的水準嗎更



東方明珠被拍得好像燒起來一樣,我的媽呀真的是爛透了



不止夜景拍的差,連室內都拍的好可怕,很容易手震糊掉
這也是我挑出唯一一張沒有糊掉的....可憐呀我難得跟LSE同學在上海碰面卻拍成這個德行

我一定要大聲譴責SOny相機!!請大家不要再買Sony了!!!
(媽的逼得我還要再回上海帶著canon重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