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愚婦的生日,但她願意將這寶貴的日子與阿咩我一起共度
在此請大家為她鼓掌三分鐘,謝謝

我本人是奧斯卡金像獎的電影收集者(是低我有收集癖,不管是針對什麼項目我都很能發揮)
馬上提議說要去看我心中的第一名黑天鵝(是低假如不約她,我真的找不到伴就是這麼悲慘)
要進去前愚婦用很不放心的表情看著我說:「ㄟ~我阿姨說超悶耶,你確定要看這個嗎?」
當然呀我想很久了耶,這沒什麼好疑問的吧~

歹擠不是這麼簡單低,大概從影片二分之一開始,劇情就逐漸走向陰暗跟驚悚
在進去看以前其實阿咩我已經知道謎底,所以更是毫無心理準備怎麼會這麼可怕
不誇張,有一幕我真的嚇到跳起來....
還好我隔壁的愚婦果然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她也嚇到馬上把外套矇住眼睛往我靠過來

接下來有一段又是個稍微嚇人的畫面,愚婦很不爭氣地尖叫出聲
我本來也覺得這段應該滿可怕的呀,可是很不幸地整個電影院只有她一個人的尖叫聲
四周一片寂靜,只能聽到電影的對白,真的是超尷尬
此時再深厚的友情都禁不起考驗我超想把頭轉過來假裝不認識她的說

隨著劇情越來越推進,我們兩個就越來越緊繃
老實說,最後三分之一我們兩個手上都拿著外套準備隨時蓋住自己的眼睛
就是這樣處在高度戒備的狀態呀~~
還有幾段真的是太可怕了,愚婦把頭矇在外套裡靠過來跟我說:
「更!!是哪裡在悶呀??怎麼會這麼驚悚是要死呀~」
我有偷偷瞄了一下附近,大家彷彿在看忠犬八公似的臉色詳和
這不得不讓我懷疑到底我們看的是不是同一部片,而且也更加深了自己羞辱的感覺

等到電影散場,我們兩個然仍驚魂未定,如果可以真的應該立刻跳上計程車直奔行天宮收驚
雙腿有點乏力連站都站不太起來
等到散得差不多了我們才能將滿地跳落的魂魄揀一揀走到三越去
一邊將魂魄重新歸位的同時一邊回想,其實覺得整體電影沒有什麼太血肉橫飛的鏡頭呀
連驚嚇的場景也都十分老梗,就是擁有正常心智的人應該都可以猜到的橋段
靠!!真的不知道我們怎麼會嚇成這樣真的是...
但我們這一對無用雙人組自我安慰地說:「這表示導演製造氣氛的能力很高,而娜塔莉波曼果然是女主角的實力呀~」
(所有人:是安捏嗎??)
隔了三分鐘阿咩我還是說出了內心的真心話:「我覺得坐我們附近的會回去po臉書說...」
「坐我旁邊的兩個大姐超吵的不知道在叫個什麼勁,這電影超悶的耶~」
更...一想到這裡我屈辱的兩行淚就要不爭氣地滴下來惹...

為了證明阿咩與愚婦不是懦夫,請大家去看黑天鵝的時候務必要被嚇到唷~
(拜託啦~我真的覺得自己在電影院裡按著嘴巴不尖叫的麼樣真的很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