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這兩天是五一勞動節,身為勞工員工代表的阿咩我很誠摯地慶祝這個節日
於是為了表彰我的權利利用這假日跑去八百年沒去過的清境農場玩玩兒



這是一趟吃吃喝喝之旅,不得不否認到了某一個年紀,吃喝變得特別重要
清水王塔米糕是我的第一站,它也是咩爸咩媽就讀清水中學時的青春回憶



開呀開的就到清境農場呀,一定不能錯過的當然是清境限定Open醬呀
打扮成牛仔貌的open醬有種說不出的成熟感(?)



當然阿咩也買了一張open醬清境限定明信片寄給自己囉~



這是目前全清境農場最貴的飯店--老英格蘭,一個晚上要價一萬四吧
看到價格我差點眼睛沒噴出血來,到底是哪裡值得這麼貴呀



號稱裡面都是古董,所費不貲,內部只開放給住客遊覽
我本來想說進去吃個下午茶觀光一下到底是為什麼這麼貴(英式下午茶一客450溜!!)
但假日只供buffet,我就沒興趣吃了



所以看到我含恨地在門外拍照



清境有很多跟羊有關的製品,這是紙箱博物館裡展出的紙雕羊展示櫃
我超愛的,很想買一個回家,看我高興地指著它的模樣笑得超開心的啦



紙雕博物館裡很厲害地展出了機器人(鏡子裡出現我小小的側臉有注意到嗎?)



這是另一隻紙雕羊,以後我家裡一定要擺一隻,感覺超溫馨的啦~



這是我選擇住的民宿--歐風小鎮,我個人覺得以CP值算高,一個晚上打完折不到三千元
但是整個建築風格以及裝簧一整個走浪漫蜜月風,算是我的茶
一進門就看到個假壁爐,屋裡的擺飾品為了增添夢幻風幾乎都是雙雙對對的



餐桌可以讓人坐下來上網或讀書



溫馨的餐廳佈置,每天早餐和下午茶都在這邊吃,桌邊的吊籃裡坐著一隻小熊



做成溫室的餐廳牆上與牆邊都擺滿了花草



正在專注吃早餐的阿咩



餐廳的另一角,我超喜歡拱門型的窗戶



很憨的大熊坐在門口接待處



整個屋內擺飾都走溫馨浪漫風囉(只是不知道打掃會不會讓人瘋掉)



歐風小鎮晚上的外觀,只能說sorry我忘了拍白天的樣子而且也忘了拍我訂的房間內裝
不過大家可以上它的網站查看,照片拍得非常寫實,沒有美化過算是很實在的網站



都到了清境農場一定會看到很多羊的呀
這是很積極想搶食的成年綿羊,毛灰灰的髒死了



小綿羊一整個可愛度爆表!!!(大心)



喔喔好萌的小綿羊,羊毛又軟又白,好想抱一隻回家唷~



羊吃草的速度超快,喀吱喀吱的牙齒都沒停過



很壯觀的羊屁股



超整齊的趕羊秀(突然想起來小時候養過羊的咩媽媽說羊的智商相當不高)



看起來很憨的小山羊,角都還沒長齊



從南投下來以後一定要去買點扮手禮給自己呀(是低,我就是愛吃鳳梨酥)
號稱用新鮮鳳梨做的可以吃得到鳳梨絲的日出,整個店設計也很時尚



日出的招牌做得超可愛,是視力檢查量表呢~



都到了台中一定要去吃一下鼎王的呀(而且阿狗交代"務必"要打包)



吃得很爽臉都腫起來的阿咩準備返回台北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