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信義區內新開了一家據說要排隊很久的蜜糖吐司店--Dazzling
大家知道嗎??就在祖國三越A11的2F,才開沒有多久吧
就在阿咩我的地盤上一定要來巡視一下的呀~
(瞧我秀手上鑽戒的手勢多麼的Dazzling風呀)


老實說A11的裝潢算是很普通的啦,一入門就是這樣簡單的蛋糕櫃擺設
蛋糕看起來也不怎麼厲害,老實說



大家最想知道的應該是,那阿咩我到底排了多久的隊才坐進去呢??
打電話去都說Fully booked,然後一到門口waiter會跟你說只能吃九十分鐘
相片看起來都坐滿了對吧?嗯...事實上我要跟大家說的是,一切都是假象,嚇不倒我的!!!



事實上Fully booked這件事真的是唬爛,因為電話預約位置很少才是重點吧
我嘗試先訂但訂不到,同事說哪需要訂呀早點去不用等多久就有位啦
於是我中午十二點十分就來到門口,想說可能等個十分鐘吧
誰知道馬上帶位咧,而且放眼望去,空位根本就很多,四人座兩人座都有



白色的吧檯用馬賽克拼有Dazzling的大字



在我接近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觀察,坐不進來的客人根本就極少數,應該不超過三個吧
有朋友跟我說他弟弟預約到三點才有位置,我說別傻了,那是種行銷手法唄



既然來了就要點它所謂的招牌食物--蜜糖吐司,但是又砂糖又奶油的我們年紀大了不可縱欲呀
我特地請教waiter哪一種最不甜,得到了匪夷所思的答案:香蕉巧克力與巧克力嘉年華
有任何人聽了這兩個答案會相信這是最不甜的兩種,我忍不住再問那水果派對很甜嗎?
waiter的答案是很酸,我想事實進行至此,大家都應該知道我決定靠自己點餐不相信任何人惹...



最妙的是用餐的朋友比較晚到,我一個人先點了明太子義大利麵及草莓蜜糖吐司
waiter竟然問我餐點要一起上嗎?我愣了一下有人這兩樣一起吃的嗎?冰淇淋會融吧..
只好很客氣得說,不我想蜜糖吐司晚上好惹...(這不是正常的程序嗎?



這是我點的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味道還ok,奶油醬為底,裡面拌了很多顆很多顆紅紅的明太子
明太子是我的愛,在倫敦我常常自己煮明太子義大利麵,真是懷念呀~



這是朋友點的塔香蕈菇帕尼尼(是這名字吧?),很juicy,一邊吃汁一直滴得滿手
帕尼尼也是我在歐洲旅行常吃的食物,哇哇說到這裡越寫越懷念~



我還點了一杯什麼什麼冰柚茶還不錯喝(原諒我年紀大了記不得名字)



今天的主角--就愛草莓蜜糖吐司登場啦!!



近照一下頂端,蜜糖吐司上面裝飾了草莓冰淇淋淋了草莓醬,還點綴了新鮮草莓
有注意到那一粒粒甜滋滋的砂糖還有黃澄澄的奶油嗎?卡路里卡路里卡路里.....(罪惡)



一定要擺出"知名"部落客的專業破屎--假燦爛的笑容和假裝要吃的手勢



等我們拍一個段落,waiter會來幫我們切開



切開來以後一點都不美,肚破腸流的長這樣



一份要價250元,我們兩個人一人分到三塊這種玩意兒,是不是很貴??



再來一張假部落客的廣告動作--就是裝吃



三道吃完也準備回去上班啦,結帳櫃檯的花長得還不錯



所謂公主的家裡好像都要有一盞水晶燈似的
我不是公主但我性好奢華,所以熱愛水晶燈



問我感想嗎??就是順便走過去吃一吃還可以啦~
排隊???不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