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預告一下本周是阿咩生日周,星期三就準備出發去東京啦~一直要到周日才會回來
家庭主婦生日最偉大,尤其我這人熱愛過生日到了不可自拔的地步,所以這周都是公休日
光收行李都沒空啦哪還有心做便當呀,不過算算我也做了八周算了不起了啦(挺胸)
明天有空的話再來介紹一下我規劃的行程
擺的MV純粹是因為在東京附近拍的,這次我也會住在可以看到富士山的湖邊


星期一:端午節,家庭主婦也放國定假日


星期二:荔枝小咩情侶
本來是想做滿一盒荔枝小咩的,拍起來應該很壯觀
很不幸小咩比想像中難做多了,光把四隻腳插進厚厚的荔枝皮就讓我累個半死
而且那個臉也很難具體表達出這是一隻小咩的意象,前後我大概修改了三個版本最後草草定案
做了兩隻就意興闌珊了,阿咩我算是很任性帥氣的藝術家啦(撥瀏海)
材料:荔枝和蘋果


星期三:就順路去Dazzling了咩



星期四:戴著皇冠的小象吹氣球
荔枝是阿咩我內心排名第二愛的水果,第一名是芒果,通通都是很不健康的水果
因為家裡難得有荔枝我一定要好好發揮我的創意,但又不能重蹈昨天插不進荔枝皮的覆轍
最後我想出了這個絕世好點子--就是讓荔枝充當氣球
可愛的小象用蘋果雕的,因為只有一顆,所以大家可以想像我在刻的過程有多麼戰戰兢兢
可是真的不是我要說,我的刀工越來越讚,切起來就如行雲流水般捏~咻咻咻就好惹
耳朵是沒削皮的蘋果鑲在身體上,而皇冠純粹就是本人性好奢華,硬要給它戴上企啦
材料:荔枝、蘋果和鳳梨(皇冠)



星期五:相當敏捷的微笑海豚
家裡突然多了香蕉,想想連兩天都用荔枝來點不一樣的吧
於是順著香蕉的形狀,阿咩我超有創意地藉題發揮成跳出海面的海豚
魚鰭的部份都是削薄的蘋果皮,再插進香蕉裡所以非常牢固不會脫落
海豚細長的眼睛就拿了蘋果仔,而微笑就用海苔剪出來溜~
材料:香蕉、海苔和蘋果皮


好期待出去玩唷!!!假如可以天天出去玩我才不要當家庭主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