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很多捧由在等阿咩我的網誌吧(自己幻想)
每次旅行回來整理照片就會感嘆實在拍太少,當初應該多拍幾張
可是這次去東京運氣實在不是很好,除了最後一天要回家時才出太陽,其他每一天都在下雨
偏偏我忘了帶傻瓜相機的電池,只好用GF1咬著牙拍,一邊撐傘一邊調焦距真的有困難
沒有陽光拍起來也不夠好看,只好請大家也咬著牙看一下溜~~



第一天一下飛機,這次很大器地選擇住在昂貴區域,就是西武新宿車站樓上的新宿王子飯店



不想像以前那樣推著行李跑來跑去,所以為了方便也是很大器地選擇坐NEX直達新宿



一趟要價3110Yen,不便宜溜~趕快拍一張留念出站會被票機吃掉呢~



放好行李馬上直奔銀座,展開阿咩我預定的精品吃吃吃之旅
一出車站馬上看到的是相當臭屁的Hermes


很囂張的橘尾巴小馬



生人勿近的門口,我本來想去二樓Cafe喝咖啡的,一看這門口就怕怕的沒進去一探究竟惹



稱不上名牌但也只好拍一下的Coach



我還滿喜歡Armani的店面



相當經典的Dior黛妃包上的紋路



銀座地標--和光百貨,著名的時鐘正在維修



我覺得曲線很漂亮的De Beers



外表有點無聊的Catier



正面實在也很無聊的Chanel,只有背面才有雙C的Logo,但是在背面誰看得到??
今美送的是搖擺Chanel說他們有dress code(!!)於是我因為同行不走高調路線的捧由被拒絕在門外(泣)



於是我走向名單當中的另一個候選人--Mikimoto
整棟建築物鑲有珍珠般形狀的窗戶,乳白色的



Mokomoto的產品不是只有珍珠而已,各式各樣的產品擺滿了櫥窗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縮小板的皮箱



下午茶在三樓,一上去的玄關長這樣



水杯的杯墊底下寫了Beginning of Happiness



我點的鹹點套餐有附一杯粉紅香檳



很好喝的Ginger Ale,應該加了檸檬,非常地香



整間店裡人超少,只有我和我捧由,以及兩個貴婦,沒人囉~



透過珍珠型的窗戶看外面,櫥窗裡擺的應該是可以提酒瓶的皮製提袋(好詭異)吧



旋轉而上的階梯環繞著水晶串珠,亮晶晶的很美~



該店的鎮店之寶--Pearl,頭上蓋的是白巧克力片
中間的圓球是酸酸甜甜的我也不知道是啥,但是非常好吃
底下鋪的是QQ圓和白木耳,還有百香果醬,超香的優~



我點的鹹點三式套餐比較普通沒很推薦



Mikimoto的下午茶真的很好吃,有機會可以來嘗試一下



在附近的是銀座三越的巴黎老牌馬卡龍Laduree



櫥窗裝飾還是很可愛,用很多馬卡龍堆起來



其實店裡沒什麼人,要不是趕著去東京鐵塔,不然真應該坐下來吃吃的



特別要提的是在銀座我花現了我們的老捧由--知名夜店A&F呀!!
銀座的這家有11層樓高!!


還是跟在倫敦一樣濃濃的Fierce香味,整間黑摸摸的
然後在東京算是非常少見的肌肉男店員站在台階上舞動身軀
我說好懷念呀跟倫敦的一毛一樣呀~可素一起去的捧由說米國的A&F根本不是這德行



招牌依舊很不起眼,有機會經過要注意一下

好啦~銀座之旅就寫這樣,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