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Le Petit Prince可以說是阿咩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由Antoine de Saint-Exupéry'所寫
整本書由一個來自外太空小星球的男孩眼光出發,描述所看到的地球大人的世界



有趣的是,這雖然是一本法國小說,可是卻非常受到日本人歡迎
其周邊商品之豐富有一天我會好好介紹
相信我,巴黎都找不到這麼齊全又多樣化的小王子商品



全世界唯一的小王子博物館竟然在箱根,在以作者故鄉的小鎮風光為背景之下
不但重塑小說裡的場景,還收藏了作者的相關資料和手繪真跡等等



門口鮮豔的刀叉其實是為了裡面的附設餐廳做廣告啦



小王子博物館位在箱根仙石原這個地區,是我這個小王子迷非去不可的指定景點
選擇生日當天來逛小王子博物館,一進去光在售票出就可以看到書裡的場景已繪在牆上好開心唷



按照書的順序會出現小王子書裡的重要場景,比如說為心愛的玫瑰豎起屏風怕她著涼
小王子對於玫瑰負責任的態度使得玫瑰變得獨一無二,講的是愛情呀是愛情~
「我們只有用心才能真的看見;真正重要的東西是肉眼無法看見的。
 因為你把時間投注在你的玫瑰花身上,所以她才會如此重要。
 你必須對那些你所馴養的東西負責,你必須對你的玫瑰花負責任。」



在書裡最重要的兩種小動物--小王子想養在盒子裡的小羊(!)和教會馴養觀念的小狐狸(!)



一定要跟我的羊咩咩照一張呀~



堅持要摸小狐狸的鼻子馴養牠~



大部份的建築物都是以作者法國的故鄉小鎮為基礎



比如說有陶器店啦,賣些碗盤杯具的



比如說有香氛店啦,賣些香皂呀沐浴鹽的



庭院裡有神氣的彩色小王子雕像囉~是不是鮮豔得很可愛?



書裡喜歡命令別人以為自己掌管一切的國王



整天忙著數星星抄在紙上鎖在抽屜裡就以為自己擁有它們的商人



讓小王子羨慕(一天有一千四百四十四次夕陽可以欣賞)與尊敬的盡忠職守的點燈人



不願意自己親自探訪只願意聽取冒險家的說詞就記載地貌的地理學家



附設的小巧教堂聽說真的可以在這裡舉辦婚禮



我非常喜歡的蛇吞了大象的圖案被做成了風向儀



小王子與書中主角話別的水井,在雨裡顯得特別有意境



庭院整理得很好,雖然整個園區不大,但我還是玩得很愉快



餐廳的入口,很可愛地用了煮星星的圖案



下雨天裡的小王子博物館依舊很可愛~



軟腳羊咩咩說:這裡是出口囉~



最後會看到小狐狸跟你說:出去了就不可以再進來唷~



嗯...看得出來我買不少戰利品吧.....這算克制了真的....


在outlet血拼的空檔休息一下,喝個Godiva期間限定的Earl Gray chocolate(好喝!)


陽光灑在臉上,我是陽光少女!!


在御殿場車站準備搭車回旅館的阿咩,看得出來我很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