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箱根另一個重頭戲是--玻璃之森美術館,號稱裡面收藏了各式各樣的威尼斯風格的玻璃製品
日本人真的很有趣,在箱根搞法國的小王子,然後也搞威尼斯的玻璃



阿咩我本倫是亮晶晶的死忠支持者,身上通常都會有閃閃發光的裝飾品
阿狗常說我是浣熊投胎(據說抓浣熊就在陷阱裡放亮的東西就可以了)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超夢幻的大型水晶垂幕,很可惜天氣不好,不然應該美到爆炸吧



爬滿藤蔓的餐廳感覺氣氛很讚,可惜我沒時間坐在這裡休息一下享受綠意盎然



整個庭院是歐風派的,日本人在這點經營上算是很用心的



水池中央的玻璃樹晚上打燈應該超美的吧



透過水晶垂幕看建築物別有一番風味~



可惜天氣不好呀,不然站在閃閃發光的水晶垂幕旁拍起來應該很夢幻唄



進到主展館以後,就可以開始欣賞到各式各樣精美的玻璃製品囉~



這艘玻璃船規模還不小唷,船帆被風吹起的那個弧度做得很漂亮



色彩繽紛的玻璃小瓶,製做起來非常費工,要一個一個把顏色鑲上去



有的還會融入金箔一起熔製玻璃瓶



瞧瞧那作工繁複的杯座!!



威尼斯人真的花很多心思在做玻璃,這對燭台也是美不勝收



我很喜歡那一道道水波紋,感覺時間都被凍結住了好平靜



美麗的淡橘色,整個很溫馨



家裡如果有一盞這樣美麗的燈,氣氛整個都不一樣了吧



超細超細的玻璃杯腳!!



看影片講解,它被風吹到可是會搖個不停的捏~



整個園區範圍並不大,但很用心在經營每個角落



花木扶疏之外,當然不能忘記也有幾顆水晶樹



這是比較現代的玻璃製品,這裡也是有收藏



特別一提的是商店足足有三層樓高,非常好逛,東西超多超漂亮,瞧這水滴裡還有一條魚呢



我好想以後家裡能有一面這種水晶雕花鏡唷~(是低我高調)



我花好多時間在看這些無用又脆弱的玻璃裝飾品,幻想放在家裡有多美



最後我左手拉住想掏卡的右手,放下了右邊那朵美麗無比的玻璃花(瞧那曲線!!)



馬賽克裝飾的一堵相當歐式的牆



這棟小屋專門賣一些香氛品吧,我就沒仔細走進去看囉~


庭院真的很美吧,天氣要是能好一點我一定可以拍得更棒!



有機會一定要到箱根的玻璃之森美術館走走,一定不會後悔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