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政治經濟學院(英語: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多簡稱LSE)
位於英國倫敦,成立於1895年,是一所專註於社會科學的大學,為倫敦大學的成員學院之一。它將自己定位
為:「世界領先的社會科學教育及研究機構」。[2]它對社會學科的專注在倫敦大學和全英國都是獨一無二的。

倫敦政經學院一直以來與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倫敦帝國學院和倫敦大學學院一起並稱為「英國G5大學集團」
,它也是英國金三角名校和羅素大學集團的成員。《衛報》曾評價倫敦政經學院,稱其與倫敦大學學院、帝國
理工學院和國王學院「在英國的聲譽只有牛劍才能超越。」[3]

進入倫敦政經的競爭十分激烈,其研究生的入學要求是必須取得英國大學部的第一(First)或第二等(Upper
Second)學位,或外國大學的同等學位[9]。它的大學部課程申請也是全英競爭最激烈的,平均13.4人才獲得
一個位置[10],超過牛劍。其中一些課程,比如法律和經濟,競爭更加激烈,超過20個人競爭一個位置。2007年
,其入學要求為大學入學(UCAS)點數476,相當於在A-Level取得AAAA。由於倫敦政經申請人數眾多,它和牛
津劍橋一起,是全英三個從來沒有進入大學入學(UCAS)最後補錄程序(Clearing)的三所大學。

以上節錄自維基百科

-----------------母校好威的分隔線-------------------------------------------------------
嗯嗯,想當年阿咩我申請到這超級名校時有多黑皮呀~
結果溫刀全家每一個人都眨著無辜的大眼睛問我說那是瞎密,讓我一整個很受挫
連我問其他人,要不是出了個蔡英文學姐(摟),也很多人聽都沒聽過倫敦政經!!
明明這是一個在金融界喊水會結棟(是嗎)的名校呀~
難道說倫敦政經是一個像霍格華滋一樣只有活在魔法師世界裡的學校嗎?
我不懂我不懂呀!!!!(地上打滾貌)

於是,阿咩我決定要來做一下倫敦政經的校園導覽,讓大家知道我們泱泱大校的風範!!!
嗯,請大家不用擔心,其實不難,因為敝校很小啦~
剛剛廣告裡大家可以看到一部份的校園啦~嗯,就差不多這麼大耶~(跪)


首先就從學校平面圖開始看起,就只有幾棟建築物啦~



我們學校走一個倫敦時尚風的路線,也就是沒有大門這回事兒,我們很隨興的啦
這是我們學校最主要的幹道,對,最主要的唷~



學生們一定會用到的Student center



廣告裡也有出現的新大樓,是敝校最新的建築物,在2008年年底才落成的



裡面也是走一個時尚風,還滿漂亮的感覺


教室裡面長這樣,還滿普通的,很抱歉讓大家對於名校的印象破滅



而且是請英國女皇來剪綵的,對,就是頭髮很白已經很老的那個
但是大家也不用太擔心,從女皇家白金漢宮來到我們學校剪綵開車不用十五分鐘,近得很
她來剪個綵再回家吃早餐,早餐都還不會涼掉的那種近法



廣告裡也有出現的書店,裡面有賣教科書也有二手書



廣告裡也有出現的Old Building,是我們最常上課的一棟樓
每天中午前面都會有免費的素食餐可以領取,看起來綠糊糊的頗噁,我從來沒領過
廣告裡還出現了Wright這家小店,裡面有60分一杯的熱咖啡與熱巧克力
在冬天裡簡直是上課必備的飲品,有便宜又夠胖,糖加超多肥滋滋的



敝校的圖書館於2006年落成,花超多錢蓋的,是全校第二新的建築物吧~
考試期間人滿為患,大家讀到快崩潰的時候就出來晒太陽,四月應該是倫敦最舒服的季節



標牌上寫得很清楚,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社會科學圖書館,我很確定是指藏書絕不是指面積



最有名的特徵就是螺旋式樓梯,走起來超費勁的



隨時隨地都一位難求的圖書館,就算搶到也不用高興,電腦超難用的,開機要開五分鐘吧



學校裡有個theater,有舞台可做表演的,包括畢業典禮也在這裡舉行



在滿是爛酒鬼的英國,當然學校有自己的酒館是必要的,
到星期五下午酒館裡的人會滿到馬路上,到處都是拿著酒瓶的學生



更棒的是,我們還自備有夜店,不是超飛遜的那種,不過許多學生活動都在這裡辦~
標牌上寫的Crush就是夜店的名字



喔喔我們還有附設幼稚園唷~在某一棟宿舍的一樓,小朋友超可愛的啦



學校餐廳的牆上寫著關於敝校的歷史,每周都吃至少一次這個餐廳,吃到快吐啦~


結論:感謝蔡英文打響倫敦政經知名度,不然我一直被大家以為去英國讀霍格華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