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兩個月前阿咩我在澳門這個澳搜災有了驚天泣鬼神的不幸遭遇
立下重誓有生之年絕不重返這個澳搜災
誰知道誓言原來如此容易打破,今天,就在兩個月這麼短的時間內我就旋風式再訪
兩次的心情可說是大不相同呀


從落地開始到離開總共只待了七個小時不到,所以這次只去了MGM和永利
不要問我為什麼去,有時候理由真的很難以啟齒
總之阿咩我就是冒著違反毒誓的高風險去了
為了表示對於澳門這個澳搜災的敬畏,我只好在MGM灑大錢暗暗進行一個討好澳門地頭神(誰呀?)的動作
在機場還買了可以抽籤的巧克力Baci,抽到的是「In dreams, as in love, all is possible」
目前回到家裡看來皮膚還沒有爛掉,應該有點成效


捧由說我整個人看起來瘦了,我想大概是因為這兩個星期一直拉肚子的關係吧
明明胃口不好吃不下了,但我也不知道肚子裡哪來這麼多東西可以拉呀拉的
過敏也越來越嚴重,嚴重到就是在公司裡同事會把我攔下來表示關心
有的建議我去抽血找過敏源,有的則是拜託我穿褲子上班不要露出紅紅的腿
更糟糕的是,在這麼熱的天氣裡,我竟然還有辦法感冒
喉嚨痛呀不停打噴涕的,我想請問一下老天爺一個人身體不舒服的扣打難道沒有限制嗎??
可以讓我心情不好又拼命生病嗎??醬對嗎?醬對嗎??
(喔喔照片裡的我可是素顏來著,瞧我病到都沒化妝啦~)



今天從早到晚就只吃了這一個蛋糕跟幾塊鬆餅
以及超難吃的幾口素食飛機餐,請大家猜猜我哪時會瘦到45kg以下好惹 ...
以下開放下注!!!(驚:我剛剛是不是無意間透露了我體重其實目前超過4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