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周阿咩我可說是頻頻跌股,原本李嚴謹的名號被狠狠地丟在地上
好不容易掛到了醫生,一下班趕快坐車去診所
誰知道一個恍神竟然坐過了頭,只好穿著高根鞋多走了一大段路
昨天則是興沖沖地拿了之前三越的點數準備去兌換
到了當場愣住了,點數竟然兌換到前天,超多點數立刻作廢
花現這個事實我忍不住抖了一下,阿狗應該會想呼我巴掌吧
昨天下午我特地溜出去買了牛奶準備搭配每天早餐的咖啡
一打開冰箱花現裡面竟然有一罐幾乎還全滿的牛奶,上面還寫了我名字
但我完全想不起來到底是上周哪一天我買了它
我忍不住要含淚問痔己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不是精明得跟猴兒一樣嗎??
這不是陳小咩這不是陳小咩!!!(地上打滾貌)

最近愛聽這首歌,以前不知道Big Bang這麼紅,直到現在我也還是不知道他們為什麼紅
不過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捏(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也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