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應該有很多人在等陳阿咩的義大利分享唄...
這次真的是太好玩啦!!!我去了好多之前沒去過的地方捏
照片拍了一千五百多張整理到手軟(嘆),在此要鄭重跟各位推薦Sony NEX-5N真的是白痴手殘旅人的好伴侶
全部選auto模式就可以拍的美美美水水水,尤其使出360度全景環繞拍攝
那搭搭搭搭個沒完的快門聲更是會讓你成為所有歪狗人注目的焦點,因為實在是太像機關槍在掃射惹
歪狗人沒看過這麼專業的配備,每一次我拍完旁邊都有人要學那快門聲無一例外(暈倒)
今天就先來介紹本阿咩義大利的第一站--非常冷門但其實是歪狗人熱愛的度假勝地Portofino
(阿咩:其實是因為照片才整理到這裡呀哈哈哈)
而且我捧由說當我寫了這冷門的地方以後,所有台灣人未來要去這地方都得refer到我這網誌
我就打響了旅遊達咩的名號了噗哈哈哈(插腰) (捧由:其實我只是給她一點愛的鼓勵呀...)



要去Portofino波特菲諾並不難,從米蘭中央車站坐火車到熱內亞Genova
然後再換車到Santa Margherita,火車站出來那裡就會有公車坐到Portofino了
車程只要十五分鐘,但是延著山壁的這段公路風景卻非常美
強烈建議去程坐在左邊,回程坐右邊,就可以拍到像我看到的這種無敵海景囉~



Portofino非常地小,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小鎮
延著主要道路走下坡,一印入眼簾的就是停滿私人遊艇的美麗小港口



即使是海岸上也有著休息中的遊艇



等等我會爬到照片上方的那個古堡俯看整個海灣



你知道本咩很愛走這種文藝假掰風吧...瞧瞧那背影....(嗯...我胖惹...)



這種豔陽高照的時候吃點水果最棒啦...(其實我只是想再度炫耀我的相片構圖)



大家可以感覺得出來阿咩我很投入地想成為攝影師的決心吧..



我開始往山上走去,慢慢地整個海灣出現在眼前囉..Portofino便是以這無敵海景聞名世界的啦



整片海是不是藍到一個美的極致??



義大利西北角的海岸多半都是岩岸,筆直的山壁配上蔚藍的大海


從山頂的教堂俯看整個彩色小鎮,是不是粉可愛呀~~(大心)



爬到古堡頂端,就可以連盡收山頭與海景,陽光灑下,整個很愜意



再看一次這美麗的小港口,路上走的人個個都比我有錢五百倍吧



不敢相信在這種走路只要十五分鐘就繞完全城的小鎮裡連Hermes都有吧



LV當然不會缺席,其他Gucci、Dior也是應有盡有,名車停滿地咧~


這裡買的公車票很有趣,可是有印上Portofino的特色風景溜~



回程的時候也有經過一個可愛的小海灣,這段搭公車的路程不能省呀不能省~



雖然去Portofino都得經過Santa Margherita,不過它的名氣卻不如前者
可是這個可以戲水的海灘也是很不錯的


然後這裡的旅館和餐廳很多,所以想去遊玩Portofino波特菲諾可以考慮以此為據點



有機會一定要到Portofino唷!!!千萬不要讓阿咩我成為最後一個去那裡玩的歹丸郎呀厚嗯厚呀~~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