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女天生就是個長袖善舞,愛交朋友的人,她們愛交朋友是為了要得知更多的新鮮事,
同時人緣超好的雙子女,通常會吸引大量的異性朋友,也造成外界對雙子女很花心的誤解


說實在,雙子女一旦愛上一個男生,會非常地專情,同時會變得非常地主動,如果得知喜
歡的男生對她有好感,那麼會釋放出所有的愛情來愛這個男生,如果不太確定喜歡的男生
對她有好感,她會透過各種手段來分析這男生,並盤算著如何追到,當然如果時間隔太久
,這男的一直沒作任何表示,那雙子女會馬上轉移對象,而且即使這男生突然想追冷掉的
雙子女,他成功的機率如同第一次騎單車就想五小時內攻上武嶺般難。

雙子女永遠都會保持秘密,不論重不重要,她都會保留一個讓自己保持神秘感的秘密,但
要不要揭開這個秘密,就要看她的心情。

其實追雙子女重點在於三點,第一是這個男生要很有特色(或很帥、或很有錢等特點)、第
二是這個男生能夠不斷地讓雙子女感到新鮮,最後一點是雙子女首先要對這個男生有好感
,且在她心中不是在朋友的位置,只要她有點猶豫,就算追到了,未來也難以維持。

千萬別惹雙子女生氣,她們會永世不想見到你,這點比天蠍座還更厲害。

雙子女很重視自尊,不容他人踐踏,如果你在她面前說你有多厲害或嘴炮打得很響,那麼
她會用盡一切方法來壓下你的氣勢,所以最好打動她們的方法,就是用行動來表示,讓她
們服服氣氣的,覺得這件事只有你做得到,如此,崇拜英雄主義的她們,就會對你很傾心
了。

雙子女不喜歡人家看到她們脆弱的一面,除非真的難過到了極限,她們才會表現出來悲傷
的一面。

雙子女體內住著兩兄弟,所以她們很難很難有女人味,通常都很哥兒們化,不過她們認為
她們已經夠女性化了,但說實在的,比起愛美的天秤女或嬌柔的雙魚女來說,她們太MAN
了。

總之,要追雙子女,一定要秉持著一點,就是打鐵趁熱、快速加溫、保持新鮮、永不退色。
--------------------專業的分隔線---------------------------------------
這篇是據說追求過雙子座女生的魔人很專業的心得分享,轉錄自批踢踢雙子座版
看得出來他真的有花心思研究過
以上內容我大部份都同意,比如說要是有喜歡的對象,拖拖拉拉你追我往的過程我不是很有興趣
要就趕快來然後進入下一個階段,什麼「愛在朦朧不明時最美」這套理論我是不買單的
所以說第一眼沒辦法接受的男生,大概以後也沒什麼辦法接受了
或一開始發展就已經是從朋友開始的,以後要升級成為情人的難度也很高

這裡面講到一個重點,別人我不知道,但我是非常崇拜英雄主義的
我曾經跟朋友說過,跟我在一起的男生一定要讓我很崇拜,那我就會很專情很熱烈
聽起來跟喜歡偶像的粉絲差不多,所以我同事常常說我是朱麗倩型的無用的女人
光看著劉德華的背影就可以痴痴地等個二十幾年,套句馬克說的就是愛奴啦
所以對我來說喜歡一個人其實是很累的
因為我會時時刻刻注意對方的需求,甚至委屈自己默默吞忍
只希望能被尊重跟珍惜,還是老話一句--沒用

我常會害怕讓對方知道我的另一面會不喜歡所以隱藏自己
可是根本上我渴望能夠找到完全接受並欣賞我的人
大部份時候都很驕傲跟愛演戲,嘻嘻哈哈的我被稱做很自嗨
極少有人看到我真正脆弱的模樣,只在無人處時才會默默哭泣
如果有人看到了我非常脆弱的一面,代表我很信任你
只是不幸的地方也是「當你看到我的難過時,你也重要到能讓我難過」

女人味是身邊伴侶專屬的權利,我是堅持「愛有等差」的信徒
所以說雙子座真的有好幾種性格,想一想也是麻煩的不得了呀

寫這種星座文真的不是我擅長,主要是昨天看到覺得很有趣
然後這個Category的文章也八百年沒有增加了
接著今天因為天氣好冷懶得畫圖就拿來充充數
我真的是找理由高手哇哈哈

順便附上網路找到的其他版本
小鐵星座
蘇珊米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