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以前阿咩我就很喜歡Aranzi Aronzo這個超可愛的卡通品牌
光聽名字可能聯想不出來,不過它的設計師畫出了好多好可愛的漫畫人物唷(轉圈圈)
比如說開場這一張就是它的人氣代表--壞東西,這樣一看是不是就很容易記得了(再加上不可親的價格的話)



因為很著迷於這個品牌的東西,前年去大阪旅遊時還特地去它的專賣店想要買個痛快
可惜那天等找到店時剛好公休,就沒辦法一償宿願啦
這周南西新館三四樓重開幕,竟然開了家Aranzi Cafe,我今天立馬興沖沖地拉了愚婦去探個究竟
(去這種地方還是找女生朋友吧,等等再看下企就知道這種地方找男生朋友真的是太為難倫家惹..)



Aranzi最可愛的代表人物--白兔、壞東西、貓熊,以及阿狗男友最愛的河童
大家和樂融融地拼出Love字樣耶~(大心)



幼稚阿咩最喜歡Aranzi的特色就是,大部份周邊商品上的圖案都會做出跟商品關的動作
比如說,阿咩在倫敦時用的漱口杯,一看到貓熊就知道是刷牙用的杯子囉



喝茶用的杯子就可以看到大家喝茶的不同樣子,愛搞怪的壞東西就把茶杯頂在頭上捏



很明顯這是給小朋友吃飯的餐具,我好喜歡貓熊鼓鼓的嘴巴唷
怎麼辦,我漸漸開始覺得朋友指責我以後會是溺愛小孩的媽媽這件事應該是真的耶(繞手指)
因為我一看到這些給小朋友的東西我真的好想買唷唷唷!!!!(手握拳)



有沒有誰家小孩子最近正在學自己吃飯呀??這是給小朋友的圍兜兜但不會把渣渣掉滿地的好東西唷~
突然又想到以前一個朋友說他完全可以想像我在買這些東西的情景:
明明我手上抱著一個才一個月大根本不會講話的嬰兒:「阿阿~馬麻知道你最喜歡這個惹唷~對不對呀~~(眼冒愛心)」
那個朋友非常斬釘截鐵地表示肯定是這樣的不會錯!!



方巾就比較普通啦



喔喔這個小袋被我買來裝修眉工具,嗯嗯,大家沒看錯,這樣小小一個要450!!!(我怎麼會這麼夭壽呀)



很明顯就是好吃的飯盒唷~阿咩我可是用右手拉住左手才忍住沒買下一個,誰要讓我給他帶便當的?(大心)



瞧瞧壞東西吃飽東西的爽樣,這是餐盤呀



這是非常可愛的狗狗,但因為阿狗今天拒絕跟我一起去看電影,所以我不買給她



我也好想買這個車票夾來上班唷~可是我已經有了偶笨醬跟辣克醬的怎麼辦...
看來我得想一個新理由才能讓自己可以心安理得地買下這個票夾溜~(以下徵求購買理由)



好啦今天是來吃下午茶的,首先要抱怨的是這個設在四樓的下午茶店設計非常失敗
位在樓梯一上來的位置的確很顯眼,但卻使它被服飾品牌包圍導致控管不易
首先沒有號碼牌這玩意,所以大家登記完順序以後就完全靠小姐在那邊用叫的
但又不能廣播,所以叫的效果超差,我明明就在隔壁櫃試衣服,一試完就立刻過來逛周邊商品
這樣也還是lose掉,這真的是品牌經理應該要思考的第一個改進點



第二個非常嚴重需要立即改進的地方是點菜的方式,所有人必須排隊去單一收銀機那結帳
而今天結帳的那位小姐頭腦不甚靈光反應也很慢,雖然很有禮貌,但她的結帳速度實在是太龜速了
所以永遠看到大排長龍,因為平均點菜加付費時間至少要十五分鐘以上(我排第三個唷,要是排在第六個不瘋掉)
菜單就如大家看到的菜色很多,並不是一個價格到底,所以只要稍微複雜一點的組合付帳時對於小姐就很難了
要不就開兩個以上的收銀機,要不就是大家都在位置上由服務生把菜點好再去排隊結帳
再不然就是換一個結帳小姐跟結帳機器,結帳程序真的很明顯是個bottle neck



第三個改進點是廚師太少,上菜速度很慢,大家好不容易點完菜回到位置以後
可以發現幾乎所有人桌上都是空的,這樣的等待只會降低翻桌率
根據商業考量來看這個店,這些地方都是非常糟糕,而且不敢相信當初怎麼會這樣設計!



坐我隔壁的黑兔妹也一臉無奈



套餐送的scone和手工餅乾,餅乾太濕,而出了英國以後我沒有吃過合格的scone所以本來就不對它抱有期望



愚婦點的伯爵奶茶,上面很假掰地插了一根貓咪棒



大家都很開心地準備喝熱飲唷~



愚婦點的"大家都愛的BLT三明治",看起來很可愛



味道也很不賴,烤得酥酥的熱吐司夾上新鮮生菜和嫩嫩的培根
再灑上羅勒葉,很香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黑兔妹咖啡摩卡,上面當然有黑兔妹肖像



這是小河童愛吃的焦糖蘋果香草冰淇淋熱吐司,這個很好吃!!



瞧瞧這烤得酥酥的吐司,上面灑了焦糖醬,和已經醃得甜甜的蘋果,蓋上一球冰淇淋
愚婦對這道讚不絕口



另外還有櫥櫃裡呈列的每日限量蛋糕--河童蛋糕



小白兔蛋糕



壞東西堤拉米蘇



貓熊蛋糕,看起來都超可愛的,我相信也很好吃
只要Aranzi改善了以上三個缺點(不難改,都只是些管理上的問題)保證會更受歡迎的呀~



在大快朵頤下午茶的時候我不小心打翻了咖啡,灑在褲子上
只好半推半就地(驚!)買下在等待下午茶前看上的美麗紗裙,這是隔壁櫃Index的



總共有三個顏色,白色、深米色、和淡紫色,紗裙是帶點點的,整個氣質很優雅可愛
淡紫色還是讓我有點心心念念,因為一條1900打完八折也不過1520,非常便宜,還在考慮要不要再入手一條



穿起來非常涼爽,也不會太蓬,即使是鬆緊帶腰頭也不會顯胖
長度也不會太長,大概過膝一些而已,避免了大部份紗裙的缺點



穿起來那個紗裙飄逸的感覺很美唷~

這就是今天南西的平價之旅啦,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下周見~(揮手上升)(我今天想從上面退場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