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深得我心,阿咩強烈推薦的Mango西裝外套
果然不愧為Mango這季主打款,由超模凱特摩絲穿著亮相,在目錄裡甚至三個顏色都有拍出來
經我試穿後,我就買了兩色,暱稱為黑白雙嬌



這是我今天上班的OL扮相,建議將袖子挽起來一點會更帥氣,穿起來跟凱忑摩絲激像嘛!!(自己說)
這條褲子我應該要去改窄一點,穿起來怎麼把我整個拉矮啦



黑色的細節似乎拍不太清楚,所以用白的做示範
基本是一件剪裁很簡單的設計,不是太過緊身的版型
我認為它走的是瀟灑風,所以不至於太貼身,我買的是XS,看起來並不會太小件吧



它有做一點小墊肩,不是很誇張,所以寬肩人應該還可以接受
因為本身料子很軟,所以不做點墊肩的話可能會沒有精神



翻領很小,嚴格來說也算不是領子,只能說裝飾,靠近脖子的部份是立領設計
跟一般正式的套裝感有別,穿起來的確是比較休閒帥氣的感覺



料子是人造纖維,就是跟棉質比起來算是比較通風的,而且內裡也很薄,夏天穿不至於太熱
假如大家細心品味,應該還可以看到我略微透出的膚色,顯示布料並不厚



跟韓版比起來,腰線做得沒有很明顯,口袋是假的



近照穿起來的感覺,可以感受一下小墊肩的角度,我本人是完全沒有什麼肩膀可言的



側面照拍得比較好,我覺得比較有拍出那個修身跟瀟灑的感覺



白色的外套在夏天非常清爽,我想這也是為什麼被拿來當作主打色的原因



黑色的照片昨天放過了,黑媽媽的大家比較看不清楚細節,不過跟白的就是一模一樣



黑色本來就是收斂色,所以黑色穿起來當然比較瘦



黑色的外套也感覺比較成熟,這外套還有另一個顏色是粉紅色,很討喜但因為不夠正式所以沒有入手
初次想嘗試西外的捧由,這件比較不會那麼拘束,夏天穿因為布料涼快樣式也好搭配
但假如想穿上班,business casual是絕對很ok的,算是一件進可攻退可守的西外



要價僅僅2490,有會員卡可以打八五折,Mango我就沒有會員惹,愚婦才有
不過基本上愚婦有的會員相當於我有,我有的會員也等於她有,我們兩個是血拼路上互相扶持的好夥伴
前幾天我同事跟我說她去A11 Le Souk買衣服,結帳時報了我名字
人很nice的櫃姐一聽到我名字就說:「陳小咩我認識,她沒有會員,不過她朋友有~」然後就給她折扣了
在祖國三越我確實跟櫃姐們交遊廣闊,所以有倫問我會員卡號,我真的不知道,我都靠我的臉和名字在拿折扣的(羞)
寫下這個故事只是要跟大家講說,在血拼路上我們都要互相幫忙不管是跟捧由或是跟櫃姐溜~
下面請大家看看Mango的廣告,第一件出場的外套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唷~




我最近迷上BigBang,想當初去年年初去上海玩的時候看到他們是uniqlo的代言人
我還問了別人說他們速隨很紅嗎,沒想到他們的歌真的好好聽唷我最近一直在聽他們的新專輯
好啦愚婦我又找到一個可以追星的對象,那我們可以去韓國了嗎??(期待貌)(阿狗:其實你就想去血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