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繽紛花園這名字是我亂取的啦,阿咩我也不知道到底這系列的正確名稱是什麼
前天已有忠實捧由在網誌留言說想看看這系列,阿咩我就從善如流地去為大家拍了一下
這一拍把自己拍出了滿腔慾火,當場就包了四五樣東西,以後請大家不要隨便亂留言克以嗎?(阿:狗愛牽拖!)



這副耳環是我第一個看上的,要價6690元
這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花朵的部份都像是用黏土做的,有種童趣但又栩栩如生
這麼柔和的紫色在Les Nereides算是比較少見,和金色的小瓢蟲對比相當美麗
而且大家有注意到兩邊的瓢蟲動作可是不一樣咧~



盡責的示範小姐馬上出動,如果我以前讀書有這麼認真早就拿諾貝爾獎惹吧....
滿大蕊的是個華麗路線,害羞美眉請不要跟我搶,謝謝



同系列耳環還有白花與紅瓢蟲的組合,其實也很漂亮,整個超青春洋溢的
和紫色的高雅氣質路線不太一樣



嚴格說起來,雖然配得是紅色寶石,但還是沒有紫色的那麼亮眼,算是比較含蓄內斂的



這副很可愛,淡淡的紫色配上圓圓的金牌,對於不敢配戴大蕊耳環的捧由是個很好的氣質選擇
因為是繽紛花園,所以花上面都一樣要配個精緻的小昆蟲,要價4290元



本人的心頭好馬上為大家捧上來,很特別的雙頭花造型,下面的藤蔓爬著瓢蟲與寶石
花朵本身不但是馬卡龍色的淡胭脂紅與淡粉紅,略帶透明的花瓣感覺就很清涼



請注意淡胭脂紅配的是紅寶石,而淡粉紅配的是撞色的綠寶石唷~
連另一頭的琺瑯質的白花顏色也不完全一樣,是一副很特別的耳環,要價4590元



阿咩我對於這兩色都愛不釋手,大家說兩色都買厚恩厚呀??(阿狗:當然嗯厚!!)



清涼玫瑰花再出擊,Les Nereides當然不會放過自己擅長的長耳環設計



一樣有淡胭脂紅與淡粉紅兩色可以選,垂綴的部份帶著飛翔的瓢蟲與寶石,要價5490元



雖然有點華麗太又很有氣質,走的是高雅貴婦的路線



這花不知道叫什麼,是非常鮮豔的橘色,風格非常強烈,知了與瓢蟲趴在花瓣上很可愛
花蕊和知了的肚子部份都是珍珠,又是一款非常具有特色的不對稱耳環,這個價格我沒注意,應該是4590元吧



不過跟我膚色不太配,所以我就沒有選它啦,但是喜歡走帥氣風格的捧由可以考慮



剛剛介紹的耳環如果都太華麗也不用害怕,這次繽紛花園真的有夠繽紛啦,耳環滿滿是一定挑得到喜歡的
像這種超簡單的單顆花朵耳環,很適合學生或是不能花枝招展的上班族例如阿咩我(阿狗: Pardon???)



不喜歡花朵喜歡活潑一點的請選小瓢蟲,左右不對稱呀,以上兩款我沒記錯的話要價2890元吧



比較華麗的知了耳環,又珍珠又寶石的,價格我忘記了,應該是三千出頭一類的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不是知了,有時候我都覺得它是蒼蠅,可是講蒼蠅一下子就失去情調了
所以我就講一個比較好聽的昆蟲,我很不喜歡昆蟲,小時候上生物課常讓我頭皮發麻,所以就容我叫它知了吧



接下來就要請大家看除了耳環以外的小玩意兒,看起來存在感十足的花麗雙重鍊要價8890元



一樣有兩個顏色,紫花與白花組,據說這是看獵狗賽跑(when?)時戴的項鍊,所以上面還有個獵狗頭金牌



熱情的試戴小姐再次上場薄得滿聲賀采!!(阿狗:小虎你閉嘴不要吵!)



白色的氣勢稍弱,我個人認為看獵狗賽跑(still when?)時還是強推戴紫色版的



這是一條長項鍊的中間部份,我只是想讓大家看看那個略帶透明的花瓣的FU有多美



超有氣勢的大條項鍊,因為我不走這風格所以沒拿起來試戴



連戒指的顏色都很飽和,這季的首飾包你繽紛全身的啦!



這是一條我個人覺得非常美的項鍊,尤其那粉橘色的大花瓣完全表現出花忭本身的柔軟觸感
而其他的小花更不用說,秉持著Les Nereides一貫的精緻度,敢戴的要下手唷~



兩條清爽的手鍊,其實阿咩我很喜歡粉色的那條,但是實在買太多了只好忍痛用左手拉住右手



剛剛那些超大條的華麗項鍊都不敢戴的話,貼心的Les Nereides為你準備了紫色小金圓牌項鍊
剛好可以跟首張照片的圓牌耳環湊成一組,價格也算貼心是4290元



可愛的櫃姐圓圓堅持她一定要入鏡,所以她為我們示範了橘色花配知了的項鍊
還有她要我為她的耳朵打一下廣告,芭蕾舞系列又再次進貨了,目前每一種顏色都有喜歡的快去搶



圓圓打完芭蕾舞的廣告又打起小藍鳥的廣告,她強推這系列
之前阿狗有買過一對,真的戴起來很可愛,我試戴了這副小鳥站在樹上的耳環差點拔不下來



戴起來就是這樣可愛的模樣啦~(大心)



但是有鑑於最近我買太多垂式耳環,我覺得這副同樣小鳥站在樹上的貼耳式耳環也非常可愛
所以問題來了,請問大家覺得這兩副小鳥耳環該選哪一副呢??



附上今天的打扮,韓國買回的豹紋洋裝搭配粉橘色山茶花項鍊及紫紅色山茶花手鍊



這是山茶花系列新進的五月新娘色,就是非常淺的粉紅色,有夠可愛的真的
要不是我耳垂太小山茶花耳環我撐不起來,不然我一定會下手
而這副大珠小珠落玉盤的耳環跟一開始的華麗紫色花朵耳環相比,到底該選哪一副呢??(苦惱)



無名的照片上傳有夠難用,我弄到快崩潰了,所以希望捧由能夠好好地回答我到底該選哪一副耳環的問題
解決我徘徊在人生十字路口的困擾



最後還有一個非常好的消息給把這篇文章看完的捧由--
陳阿咩我誠徵一到兩位準備購買超過七千元商品的捧由跟我一起湊滿額
滿額禮我還再請櫃姐幫我確認,但是湊滿額的捧由可以拿到VIP的八五折以外再九五折
以下開放留言報名,先報名得先贏,阿狗跟愚婦在優先之列,機會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