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最熱的話題莫過於台灣之光王建民竟然擁有小三的新聞啦
大家不要看阿咩我平常好像都只會買東西,其實我是擁有高度敏銳的社會觀查家(撥瀏海)
關於這件事我真的很想來好好跟大家溝通一下~


首先我對於王建民擁有小三這事是抱持著很開放的態度啦(畢竟我也不是他老婆)
我純粹是從很人性化的觀點看這事兒,一天就是二十四小時要打發掉,扣掉吃飯睡覺
當小王不能打球又不搞外遇的時候,到底能做什麼咧??
他又不像我們一般人為了兩斗米要去辦公室賣身,這麼長的時間總是要找點事來做吧
至於搞了外遇還算不算台灣之光,我也覺得妹有差,畢竟他擅長的是投球並不是打撞球呀(是用哪裡打呀?) 



不過我花現一般人對於小三的容忍度似乎跟她的長相有相當直接的關係
比如說假如王建民的小三長得像志零姐接一樣嬌滴滴又美豔動人,那大家的反應應該就會變成感嘆:
「唉~~這也不能怪小王在低潮時一時軟弱啦,在這種時刻還有紅粉知己相隨,真是患難見真情~」
而男生的反應大概就會變成:「人高帥又有錢真好!!( )」
志零姐接是挑不出任何毛病的聖女典範,她一滴眼淚大家馬上決定要張開雙手熱情邀請她來當小三吧


又假如王建民的小三長得稍微沒那麼出色但擁有像開頭照片的隋棠火辣辣的身材
那合理推測大家的反應又會傾向於:「靠!!果然就是這種狐狸精專門吸人精氣!!」
而男生的反應大概就會轉成:「人高帥又有錢真好!! ( )」
不管男的女的都嫉妒得好像整個肚子都裝了鹽酸那樣酸氣沖天 



又假如小王的小三竟然長得像阿諾的小三那樣(修正:巨三)
此時小三本身已不再是問題,大家想檢討的立刻變成男方
更甚者還會獲得男生們的尊敬:「真是好嘴斗~」「這樣都可以真是真男人呀~( )」


所以在我看來小王的小三事件之所以引起渲然大波,最大的原因在於:小三實在太平庸惹 !!
大家看到照片都好失望,怎麼這種身材這種長相就可以迷住我們的台灣之光咧
許多女球迷都不免要挺胸毛遂自薦說:「建民我可以唷~」
這小三既沒有美貌到讓人我見猶憐,也沒有火辣到讓人心服口服,但偏偏也沒有醜到取信大家說這是真愛
這樣的平庸法實在叫大家太過失望惹,怎麼對得起想眾多想道人長短的鄉民們
套句我同事的評語:「見到這女生的照片,我們相信....」

「小王絕不是一時軟弱,他是一時強硬呀!!」(至於是強硬在哪裡就不要問我惹)

所以歸納以上,身為精銳社會觀查家的阿咩我很好心地幫大家歸納出結論:
在這麼容易被拍到偷情照片的這年頭,假如想當小三一定要有職業道德
不要急著要對方離婚娶自己,先跟對方弄筆錢來整個容先
這樣上版面的時候才好看,曝光時獲得的評語也會截然不同,這很重要愛字意唷~

不過要是問我到底假如愛情裡出現小三,我對她的期許是什麼咧
我想基本上假如長得漂亮我應該會悶哼一聲想說明明是整的吧你這濃妝怪
假如長得普通我會皺個眉頭說假如要跟這種貨色在一起當初就不要高攀老娘呀
萬一長得是巨三版本的話,我突然回想起有一次男友劈腿,當我看到照片時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該名男子也發現了我的驚訝嚅囁說著:「我知道啦,見過的都說醜~」
當這句話從他嘴裡吐出來我都要噴淚惹,於是我拍拍他的肩膀說我明白了這麼濃烈的真愛我輸了我立刻退出
有倫舉手問到那假如小三是男的咧怎麼辦?說真的我還真有經驗耶~
該名男友當兵當著當著就在軍中找到真愛再也直(straight)不回來惹
老實說我是很開心地祝福他,並誠心認為原來不是老娘的問題而是你雞雞有問題(撫胸)
還好我目前有過的經驗都讓我處在皺眉頭、祝福真愛和撫胸的範圍裡,悶哼尚不曾發生
從以上看起來,我簡直就是個超愛推卸責任又自信心過剩的瘋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