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跟大家報告,這是一次失敗的穿搭,就是阿咩穿出門後拍一拍就發現不大對勁
竟究有多不對勁呢?請大家等等繼續看下企唷
使用到的單品包括:Vivienne Westwood鮮紅色針織小外套、cherrykoko碎花雪紡上衣
以及black moussy窄管九分褲,腳上穿的是真皮雕花露趾短靴,手挽LV speedy 30



整體穿起來像這樣啦,但因為角度關係,我好像大頭狗唷~



這是要跟大家鄭重介紹一生一定要擁有一個的LV speedy,我擁有的是棋盤格花色然後30大小
阿咩我2009年初在倫敦入手,當時折合台幣大概15500元,便宜到不行(台灣好像23000的樣子)
不過單只是便宜並不是我推薦的主因,我是這幾年才開始感受到LV的耐用度實在是好驚人



手把看起來跟新的一樣吧?LV包最棒的地方就是完全不用費心照顧,但就是很好保存
一般的monogram花色還有可能因為汗漬變色,棋盤格花色實在是歷久彌新地感人
雖然這個花色不是真皮,僅有手把跟邊邊是真皮,但它耐風耐雨耐髒耐亂丟,想再買一個都沒理由
因為它就是這麼新這麼好用呀!!!(高喊)



它曾經一度是我的上班包,跟我風吹日曬,只要下雨天我就想提它,因為它太好用了
除非你用刀或是很大的外力刮傷它,否則像我這樣很隨便的使用者,用了三年多底部還是如同新的一樣
我強烈推薦人生應該要有一個speedy,而且強推棋盤格花色,非常耐看,單價偏低,好搭配,適合所有年齡層
買了這麼多名牌以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LV是永遠排在前三名的精品,我也相信鐵達尼後沉了以後只有LV行李箱浮出水面
LV真的是耐用的代名詞呀!!(握拳)



這件鮮紅色針織小外套在日本御殿場outlet買的,合台幣2500元左右,不算挺便宜
但主要是這色實在是太正了,台灣很少有這種鮮紅色的單品,還有就是通常我到outlet都會失心瘋,反正就買了



第一顆扣子印有logo,是個小巧思(吧)



我為什麼說這穿搭是失敗咧,原因就在等一下介紹的上衣是長版,搭配窄管九分褲用想的覺得很搭
但不知道是我還不夠瘦或是褲子不該搭九分而是應該搭全長版,又或者是我不該搭本來就會看起來短腿的短靴
總之穿起來沒有媽斗的飄逸感,反而覺得整個腿的比例很不對(還是拍照角度不對??)



上衣是之前介紹過的韓國購物網站cherrykoko買的
在這種有點熱又不會太熱的天氣裡,我覺得是滿適合的上衣



花色看起來確實是挺可愛的,的確是很清爽又很活潑的小碎花



不管是領口或胸口都有細細的皺折增加女人味



殘酷的網站美照



black moussy的窄管九分褲,特價購入應該是3500元吧
當天試穿的時候我搭配的是短版上衣,看起來腿細長到不行
畢竟它才23腰,我可是費了九牛三虎(小虎、Kola、Koladi舉手:右!!我們三個都有幫忙)之力才塞進去



簡單的深色布料,配上大腿處的刷白才能顯瘦



不該輕易嘗試的短靴,在這裡我要語重心長地跟捧由們分享,短靴是使腿變很短的強力殺手,尤其這種腳背全包型
這也是為什麼阿咩我如此愛走在時代尖端卻從不輕易入手短靴,實在是因為除非腿本身條件極好,又長又細又直九頭身
否則大部份人穿上這種連腳背都全包覆起來的短靴,只覺得笨重,並將腿的長度硬生生地咖掉腳背的部份


不過它真的不失為一雙好看的短靴啦,是ef-de打對折時買的
日本原裝,全真皮,打完大概是1980元,很超值



前台有墊高了1.5cm,所以穿起來並不會費力,側面弧度也很耐看



皮雕花很細緻,是一雙很耐看但需要謹慎搭配的短靴
下一次我應該會嘗試穿很短的熱褲,才不會破壞身體的比例



最後跟大家報告的是,阿咩我昨天在Les Nereides簡直是殺紅了眼..
最後竟然連預料之外的東西都買了,比如像這個五月新娘超粉嫩的大山茶花珍珠項鍊



櫃姐教我也可以戴邪一邊,增加甜美感



我自己昨天搭的是白色玲蘭的超華麗項鍊和長耳環,個人也是覺得很耐看優雅的一個系列



真的是很華麗的紫色耳環,整個戴起來好漂亮的說~
快快誰來約我出去吃高級下午茶,我好想戴出企高調一下唷~



大珠小珠落玉盤的耳環我也想了很久,因為戴起來真的挺好看的,連愚婦都淪陷於它的魅力
不過最後大家還是一致把票投給了紫色的華麗耳環



試戴小鳥貼耳耳環,最後我買了這副,因為櫃姐說這是這季新款,愚婦說喜歡它的配色很跳



所以小鳥垂墜式就含恨落敗,等待下一下入手機會惹...



開心地在A9 Les Nereides亂買一氣之後,就到隔壁的Paul吃下午茶,好紮實的行程溜~
櫃姐媛媛跟我說,最近好多捧由去櫃上買東西都說是我的同事或朋友,她說她好想說是看網誌的吧
沒關係啦A9櫃姐們都知道阿咩我在寫網誌,買的時候請不用太害羞沒關係,她們都很和善很熱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