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假前一天,OL總是特別快樂,感覺一周只有四天班好划算呀~
所以今天就隨便上班隨便寫寫穿了什麼,畢竟阿咩我的原則就是放假前一天一定要盛裝上班才行呀~(轉圈圈)



上半身搭配的是Mango黑白雙嬌中的黑西外,以及很有阿咩熱愛的英國潮牌ted baker風格的緞面上衣
ted baker以顏色鮮豔,設計具巧思,涵蓋範圍從小禮服到休閒風到上班套裝都有為最大特色,
價格當然也是要你付出巧思的代價啦,是英國花俏男女的絕佳選擇



褲子搭配的是Le souk的白色老爺褲,Le souk家的上班褲很好穿,這條老爺褲是我的愛



這件偽ted baker的衣服是台灣本土牌Le polka出的,單價僅要ted baker的一半不到,好像是1890一類的
袖口的設計最為別緻,開口的方向很特別,穿起來馬上很飛遜



配戴的是前天失心瘋買的白色疤蕾舞者項鍊及白色舞鞋耳環
至於頭髮是少見的馬尾加白色髮箍,同事看到我很驚訝,因為他們很少看到我的額頭
問我為什麼改變造型,其實我也沒有呀,我在家裡都是將瀏海全梳起的德行,更重要的是,沒洗頭就箍起來最快啦



Mango西外你買了嗎??快企買唷~真的很好看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