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交心時間有擱來呀~ 歹擠喜安捏....
強者我捧由,女孫,去給人家進行一個胸背按摩的動作
像這種按摩吼都是要脫光光才能上乳液的大家知道吧(隨知道咧)
按背部的時候還ok,裸背反正也沒什麼好看低,但是換按到正面的時候就有點尷尬惹
畢竟白皙,嫩滑,有彈性的粉胸(誰說要描述這麼詳細的?)(更何況還有作假之嫌...)這時就赤裸裸地曝露在外
強者我捧由畢竟也是個有羞恥心平常並不會隨便裸露胸部(誰會呢)的好女孩兒~
她也不具備有道歉時應該要裸露胸部的常識
總之為了不要跟按摩小姐四目相接,她選擇害羞地閉目安靜地接受按摩

隨知道按著按著,強者我捧由竟然睡著惹...
等到她醒過來才花現按摩不知道哪時候就結束惹,然後她就這樣赤裸著白皙,嫩滑,有彈性的粉胸在外不知道坦蕩蕩多久...
想到這裡她感到自己毫無羞恥心屈辱的淚水都要噴出來囉...

所以阿咩我想請問,關於坦蕩蕩睡覺這事兒,大家的看法是什麼呢??

1)我也想要(我女朋友)有白皙,嫩滑,有彈性的粉胸
2)為人大器必成大業
3)太不小心了下次我會幫她看好
4)我從不坦蕩蕩,我總是赤條條(條什麼呀...)

恕沒有有圖有真相這個選項

ps.又大家應該也知道強者我朋由其實沒有很想知道大家的看法是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