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已經半夜十二點多了,最近工作實在很操,阿咩我需要穿很多很多新衣服來發洩!!
因天睡到中午才勉強爬起來,決定出去溜褡一下轉換心情
想到要為廣大的讀者著想,收到很久的愛麗斯韓貨應該要拿出來介紹一下
所以即使今天沒有熱到該穿這麼涼爽的程度,阿咩我還是秉持著犧升小我的精神穿成降發抖地出門惹...
搭配單品:網拍湖水綠雪紡長洋,(仿)Chanel山茶花涼鞋,Celine超夏天草編包



今年似乎很流行清爽的冰淇淋色,淺淺的湖水綠就是其中一個很受歡迎的代表
這件洋裝當初一看到就很尬意,覺得整個款式很溫柔



在領口及腰間的地方綴有精緻的布蕾絲,也算是有結合今年的另一個流行元素
跟我以前擁有的細肩帶長洋裝風格也不大類似,所以就大方地下標啦



同款式其實還有粉紅色,不過阿咩我覺得湖水綠比較清涼,而且氣質比較清新


特別要注意的是內襯只做到大概到大腿的一半不到,所以小腿部份會有點若隱若現唷~



誰說從腰部拍照看起來會比較高??



這雙涼鞋是在泰國恰圖恰市場買的,裡面幾千個攤位我就這麼巧地遇到在賣仿冒Chanel的鞋攤
當時我正想要買一雙仿冒版,所以這真可謂是心想事成呀



鞋子本身算是仿得很到位(吧),我沒仔細看過正版,只是看攤位老板非常自信滿滿
還硬是強迫我要買2011新款不可以買2010舊款,理由是新款的底才不會滑,我當場覺得她應該有用心仿(吧)



細心品味當然可以發現山茶花的塑膠質感是遜了點,不過遠遠看相信大家都看不出來(吧)
而且底部都還很用心地加上菱格紋,我本來想買黑色或粉紅色還被意信十足的老板制止
規定我要買米色,堅持這是最elegant最chanel的顏色,我最相信專業惹於是就帶了米色



其實它仿得挺用心,整個鞋絆帶與底部都有加上Chanel字樣,僅要價350台幣
除了它是一雙太平底的涼鞋我穿不慣以外,實在是無懈可擊呀



焦距有點糊掉了,不過還是看得出它是一雙有氣質的涼鞋吧



接著要介紹一個對阿咩我有重大意義的包包--Celine的草編包
這是我人生第二個名牌包,應該是2006年香港出差時買的,其實離現在也不過六年左右
當時我的月薪還沒超過五萬吧,還是剛過五萬一點不太記得了
在香港出差剛好遇到打折的最後幾天,我記得這個包打完五折好像是一萬一千多元吧
隔天想再去買皮夾或是其他包款,臭臉的香港櫃姐就說打折已經結束了



底部有四個釘扣防止摩損到皮,釘扣上也有Celine的標誌
我保存得還算不賴吧,不過它真的也是挺耐用的沒話說



這個包的容量很大,可以裝很多東西,是我去日本旅行的良伴
京都的櫻花超美的,去年因為日本大地震取消,今年因為咩媽媽撞期取消
明年阿咩我不管怎樣都要排除萬難去賞櫻啦 !!



其實嚴格來說也不算是什麼草編包啦,因為它編得真的很密很精緻,用各種顏色拼出Celine的logo
而且這些年用下來一點脫線都沒有,做工算禁得起考驗



我是覺得湖水綠長洋就應該搭配清爽風的包,剛好有這一個草編包(也是唯一一個)搭起來也挺不賴的



整個包背起來近照是這樣,其實挺大的,我之前還曾經放過NB這樣背去上班
反正就是相當結實耐用,雖然這話由我來說很沒有說服力
不過常常在路上看到年輕人都背著名牌包,比例越來越高,我忍不住在想,到底大家哪來的這些錢呢??
我自己是工作到第三年了,月薪都起碼有五萬了才買了人生第二個(人生第一個是coach,打完折還沒超過一萬)
希望年輕捧由還是量入為出,不要一味追逐名牌呀,有多少錢負擔多少東西千萬不要逞強
更別提現在的年輕人比我當時要難賺錢的多了(苦口婆心貌)



這件洋裝坐著看是挺不賴的,走路的時候也相當飄逸,是約會好用的洋裝



當然慣例都要照一下今天的飾品,是Les Nereides相當大蕊的山茶花珍珠項鍊,長度剛好會跌到乳溝裡



今天在Mango還順便買了這件很是我的茶的白蕾絲上衣,要價990元,會員再八五折



看正面沒什麼,以為只是個蕾絲控癮頭發作來不買不行
其實不是降的唷(搖手指),倫家是有看上它背面是大挖背的(性感)設計啦~



Mango逛完以後本來想去看復仇者聯盟,但它竟然票都賣光了,只好去吃飯
路過涓豆腐,隨口一問竟然有位置於是就進去吃囉
這是辣炒霜降豬,還不賴,豬肉很好吃,不過韓國菜就是口味重了點



海鮮煎餅要趁熱吃,它蔥還是韮菜沒放很多,連我都敢吃
真正在韓國點的海鮮煎餅一端上來撲鼻的韮菜味我當場就要吐了,反而根本不敢吃



這是看起來糊糊的咖哩豆腐鍋,味道頗不賴,但是小辣我就覺得挺辣的了



這周上班真的是累死我了,感覺拍起照來面有菜色
希望下周可以免除這樣的勞累(然後多寫幾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