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擠洗安捏花生的,今天下午阿咩我跟同事約在某處開會
因為中午的飯局無故被取消,害我早早就到約定地蛇來蛇去沒事幹
剛好看到對面有家hello Kitty專賣店,雖說我脫離著迷於無嘴貓的年紀已經好一陣子(其實從來也沒迷過)
但因為真的閒得發慌,還有半個小時不妨就進去打發一下時間吧



然後我就買了這個,晚上一打開購物袋阿狗馬上破口大罵:「你有毛病呀??你根本就沒戴隱形眼鏡!!」
沒錯十年前挖本倫就已經很大膽地去做了近視雷射手術,現在是個耳聰目明來著
擔藍我在買以前就有想到阿狗的反應,我怎麼會是一個這麼欠考慮就隨便亂買東西的倫呢?(左手拍右手心)
我擔藍是想得很清楚連它的用途都設定好了才買下企的呀,我的外號可是"李嚴謹"呀~(除了胸部沒她大以外)
於是我趾高氣揚地向阿狗宣示這個盒子的用途:「我們不是要去歐洲嗎?我就把乳液分裝到這裡面就不會帶太重啦!!」
「是不是好有巧思好未雨綢繆??請叫我生活智慧王!!」(眼睛亮晶晶貌)
阿狗:「在我看來就只是個硬裝而已~」(冷淡離去)
大家評評理,阿狗是不是太沒有生活創意惹??我可是連這趟要去巴黎所以連有巴黎風情的拉拉熊都考慮進來了多點題耶~~
ps.芝麻街餅乾怪獸的是厚均跟林玫你們的唷~



然後我一直都好喜歡有cosplay精神的東西,比如說這個是艾洛貓X凱蒂貓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喬巴X凱蒂貓,太可愛了說




這是我現在在用的badge,是圓滾滾的小羊背帶真的是跟我太配啦~



但是今天被阿咩我發現了這個英倫風情的玩意兒,讓我埋藏體內多時的英倫魂又要爆發啦~(阿狗挖鼻孔:pardon?)
雖然圓滾滾小羊很可愛,但是從明天起這就是我的badge啦,請叫我生活智慧王之英倫小咩(是低我試圖結合所有產品稱號)



仔細看,英倫魂就是要高調華麗,不僅鑲滿亮晶晶的亮片美樂帝還要做出極做作的姿勢



背帶上也是滿滿的做作美樂帝,姿勢剛跟跟比起來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其實冷靜下來想想我今天也不過就這半小時,隨便走進一家無腦的店準備打發時間,結果...
這讓我不禁想到上周當我跟愚婦進行每天例行性垃圾電話談話時提到,每個人都一個很極端的點
比如說,愚婦對於一臉花心,看起來就像會逼她去吸毒或賣淫那種的壞呸,偏偏又一副很肉欲很猛的男生長相很偏愛
所以她一看到張根碩或是小勞勃道尼的臉就整身軀熱了起來,尤其是小勞勃道尼現實生活裡還真的曾經沉迷吸毒
她說他的壞是真實從骨子裡透出來的,不是硬演出來的,簡直就是極品中的極品(愚婦:快來揉我身體小勞勃!!)
於是我反問她,那我的極端點在哪呢??我覺得我整個人正常到不行,中庸這本書簡直就是我寫的
她立刻回答:「你唷~~~~就是什麼都能買,什麼都不奇怪,攻守範圍有夠大的~」
她降一講整個重擊在我最脆弱的地荒,於是我一邊詛咒她永遠都無法被小勞勃道尼揉到身體一邊掛她電話洩憤

我想結論其實很簡單啦,我在這裡要很鄭重地呼籲所有的捧由,千萬不要讓我在人生的路上落單
否則我真的不知道,下次我會不會帶一隻會站立的大象還是抱一個具有普普風的骨灰罈回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