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阿咩我的身邊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位勤儉持家買東西絕對檢查CP值五遍並以計算機算出最佳價格才下手的倫
但是不知為什麼,我這麼精明的一面大部份人都很容易誤會
都把「勤儉持家買東西絕對檢查CP值五遍並以計算機算出最佳價格」這幾個字忽略然後跳到「阿咩下手」
讓我很是心裡不平衡,為了匡正視聽,剛好昨天和今天發生了幾件事我決定拿出來跟大家好好地再教育一下


一位不願具名的俊男學長app我:「假如航空公司overbooking,問你要不要坐兩小時後的飛機,你願意嗎?」
還在想要不要接受的時候,他又補一句:「航空公司會補你2000唷~」
一看到2000這個字眼,我馬上send出:「yes!!yes!!I do! I do!」就像百萬小學堂的小朋友一樣著猴
俊男學長接著app:「我現在正在機場等飛機,剛剛地勤來問我要不要接受2000然後搭下一班,我答應了~」
「結果剛剛聽到兩個地勤在交談說終於找到一個願意拿錢搭晚一班的,用"終於"這兩個字讓我感到自己很愛錢~(嘆)」
我一看大吃一驚:「怎麼現在2000元有這麼不值錢嗎?都找不到人願意嗎?(驚)」
俊男學長回我:「我不知道,但他用"終於"這兩個字,好像願意接受的人很少大家時間很寶貴~」
我立刻回他:「如果是我,我會接受,所以下次地勤找不到人可以來問我唷~(是在問個屁呀)」
下一刻俊男學長馬上給我致命的一擊:「果然找你取暖是對的~」
看到這句話,相信大家都可以了解到其實我本人珍惜錢財的形象是深植捧由的心中吧~(撥瀏海)


今天早上同事問到我FB上得意洋洋地發表自己好不容易訂到位於瑞士全歐最高的旅館
這個旅館是舊天文館改的,飯店正對馬特洪峰,現在訂九月也只剩三晚有空房了,一晚要價12000台幣
同事說:「12000台幣???這不是很正常嗎?而且你說它這麼有特色那這樣算很便宜呀~~」
阿咩我一聽又大吃一驚:「什麼??我在歐洲自助旅行一個人一晚上的住宿預算不會超過2000元耶,有的國家還只有1000~」
換同事吃更大一驚:「什麼??一晚一個人才2000??能住到什麼呀??是hostel嗎?應該很偏僻吧?」
我說不是呀,也都是旅館,兩星到五星都有,而且我只挑交通方便的
然後同事們就露出嫌惡之情:「我只住四星以上耶~三星以下的不會很髒嗎?我不敢住~」
此時阿咩我身邊颳來一陣冷風,原來我以為天價12000的飯店在同事們心中是正常價格
相較之下我真是太勤儉持家惹,大家說是吧...(阿狗看到沒,12000好便宜的說~)


這兩天的事情讓阿咩我深深地體悟到我真的是一個愛惜錢財的好孩子兒
所以我決定再拿出珍藏已久的信用卡,明天就來去解放一下禁錮的節儉靈魂
培養一下誇大的心胸,不要再為了12000元的旅館就哇哇叫惹,或是為了2000元就出賣自己的肉體
最重要的是請大家了解到其實在我分享血拼品的背後,擁有一個多麼賢淑儉約的真性情(請為我按讚)
跟大家分享一下12000元的旅館長作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