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知道還記得Project Runway 11阿咩我穿了一件很貴的Snidel夢幻衣嗎?
那天愚婦看到那件正品覺得Snidel的正品比起原單實在是美麗太多,一分錢一分貨是千古流傳的道理
不過我跟她說其實我買過Snidel原單覺得也是頗美呀,她不信要我穿出來給她鑑定一下
所以今天是個原單大車拼的單元,請大家也鑑定一下
搭配單品:韓風華麗亮片針織小外套、Snidel原單蕾絲洋裝、佛羅倫斯真皮肩背包、Zara靛藍色緞面涼鞋



我整體穿起來是這個樣子,日貨的洋裝常常對我來說都有點短,那些超過165cm的人真的不用考慮



先來介紹這件東大門購入的亮片針織小外套,簡簡單單的,可是比想像中好搭很多
不過是上班或休閒都很好穿出門,厚薄度剛剛好在辦公室裡抵擋冷氣差不多,出外擋太陽也可以忍受
所以最近成為我不穿套裝外套時的首選



這件外套要是少了這朵大亮片蝴蝶結,實在就不值得一買啦,價格我忘了,應該有超過500元



深藍色的亮片小外套剛好跟淺水藍色的洋裝很搭



好啦重頭戲來啦,愚婦要求鑑定的Snidel原單洋裝在此
這是去年的款式,我買來以後都沒穿過,塞在衣櫃裡所以有點皺皺的請不要怪它
整體看起來很ok,簡單的雪紡圓領洋裝,主要是在賣Snidel華麗的蕾絲裝飾



近拍這些蕾絲裝飾,其實很精緻,比起正品並沒有遜色太多,至少我個人是還滿滿意的啦



袖口的蕾絲也很細緻,沒有脫線或粗糙的布料,洋裝上的繡線裝飾也沒有馬虎



我是沒有仔細比對過正品的洗標,不過該做的也是有做出來



背後挖洞的小釘扣和蕾絲邊都很ok,這件我當初買好像是1380元,我挑的是原單裡比較貴的一家
收到的成品我覺得挺不錯,唯一要挑剔的是雪紡料應該比正品來得質料差,所以才這麼容易皺



我穿起來算是很能入眼啦,不特別講可能沒想到是原單吧
愚婦對於我的原單運很是嫉妒,她說她每次買原單都以傷心收場



其實阿咩咩我在倫敦時還滿愛買Zara的,幾乎每周都會去Covent Garden報到提一袋回家
一來當然是因為每周都有新貨會上,二來是東西真的還滿流行,不管是設計款或是基本款都挑得到
不過台灣的Zara好像對我完全沒有吸引力,不知道是採購眼光的問題
還是說我回台灣以後口味逐漸被日韓風給同化惹...



這雙靛藍色涼鞋在倫敦Zara買的,應該頂多一千出頭吧,不過我買太小了,穿起來有點擠腳
在這裡要提醒捧由,歐規的鞋子通常楦頭比較窄,所以買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不是很高,這顏色跟我的小外套剛好很搭,我最喜歡緞面曖曖內含光的光澤感惹...



這是曾經介紹過的肩背包,在佛羅倫斯皮市場買的,要價80歐元,以三背式獲得我芳心



仿蛇皮的紋路,這個包的缺點是真皮味有夠濃,強烈跟大家宣示它的真皮一點都沒打折



雙背帶的設計,但是有三個長度可以調長短,是個有設計感的包
講到義大利我就好想去批真皮的包包回來賣唷~



這是另一種背法,可以把它摺成水桶包的模樣,不過我比較少這樣使用它



背起來長這樣,容量還不小,而且挺時髦的感覺



昨天因為穿得頗簡單,所以就將紫色超華麗耳環戴出門啦

不知道大家看完以後覺得原單跟正品到底差多少
不過真的要問我的話,我以後應該也還是會買原單啦....
就只希望我的原單運可以這樣一直好下企,千萬不要像愚婦一樣買一次傷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