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不要被要題還有首圖騙進來(其實明明就是想騙人進來!!)
今天這一整篇的顏色都很淡,請大家不要企圖拿有色的眼光染深它
阿咩我今天要跟大家談的是這幾年很夯的「裸色」--換言之就是好像有顏色但又很接近膚色
這幾年裸色大行其道,不管是時尚品牌或是明星走紅毯,大家好像都愛追求個若隱若現
好像有穿衣服又好像沒穿,好像有塗顏色又好像沒有,感覺那又何必多此一舉呢(攤手)(就穿內衣褲吧)
大概是一種追求自然接近光溜溜的FU特別讓人心癢癢的吧~(我在說什麼呀)



這家日本品牌COCO DEAL在阪急有設櫃,我經過了至少十次吧從來沒有想踏進去買
直到今天被一件衣服迷住,才鼓起勇氣(個頭)踏進專櫃怯生生地詢問櫃姐(明明就是怕亂花錢)
今天的櫃姐很可愛而且很熱心,會熱情建議我她們的熱賣單品,並不停應付我(色姐接)沒完沒了的搭訕
這件裸色蕾絲上衣就是她推薦的唷~她說這件已經賣到很難調貨了,要是我猶豫不決,下周保證買不到了
雖然我一般都當小姐這種說詞是在唬爛我,可是她看起來真的很誠懇
而且我想一想衣櫃裡好像也沒什麼裸色的衣服,添購一件又何妨,雖然小姐推薦它的重點在蕾絲在蕾絲呀
可是我還是耳朵很硬地跟自己說是裸色呀是裸色呀,然後就掏卡了



這件裸米色的蕾絲上衣,長度大概會蓋到屁股,所以阿咩我自己幫它搭配了skinny牛仔褲和亮晶晶的光澤米鞋子
我們綜觀這整件,確實是一件洋溢著濃濃日本風的長版上衣



我並沒有很喜歡喇叭袖,不過好在這件的袖子長度僅過手肘一些
而且還是斜切口的剪裁,戲劇性被削弱,取而代之的是時尚感
整個袖口繡滿精緻的蕾絲,以作工來說是非常賞心悅目的



這件衣服有點傘狀,我本來擔心穿起來會顯得太大,結果實際試穿發現並沒有想像中寬鬆
下擺做了波放狀的弧度,與精緻的繡花相得益彰



這整件的材質都是透明的紗,因此有附一件細肩帶內搭,不然就真的是裸到底啦
不過大家可以注意到胸口以上的紗料是甜美的圓點圖案,就櫃姐的說法是--可愛性感到受不了啦~



我在網路上查到這個款式也有白色和黑色,不過我自己還是最喜歡裸米色
蕾絲的優雅、性感、與清涼的感覺和裸色非常地match
事實上幾乎可以發現凡是裸色的洋裝都一定會選用紗的質料,強調輕飄飄的浪漫感




接下來介紹的這件才是把我吸進COCO DEAL的真正兇手
大家都知道阿咩我是很嚴重的蕾絲控,今天也是手扶梯一上到三樓就眼尖地瞄到蕾絲的感覺
立刻衝上前去檢查,就是它開啟了我與COCO DEAL之間的緣份



蕾絲上衣要不落於酒家女氣質很重要的一點是,蕾絲的精緻度
這件衣服一看就讓人覺得整個很舒服,應該是笑咪咪的甜美女孩兒在穿的約會服(阿狗:所以必取咩你可以穿嗎?)
我很簡單地搭配了牛仔短褲增加夏天清爽的氣息,腳上搭配的是顏色稍微豐富一點的粉色亮片楔型鞋



衣服的背後有可以調整的帶子,綁緊一點就變成了一般的圓領
要是放鬆一點,可就變成可以露肩的性感打獵服,喔喔COCO DEAL你壞壞~(指)



近拍極精緻的蕾絲給大家感受一下高檔次的FU



神奇的來了,這件衣服我們可以將它反面穿,也就是把蕾絲面放在內裡讓它若隱若現地透出來
我個人完全沒有辦法抗拒這種2-way的划算衣服,深深讓我覺得我花的鈔票好有價值安捏



這就是若隱若現般「你看到我啦~你又看不到我啦~」的含羞蕾絲近照



讓我滿意的還有,反過來以後,蕾絲的長度剛剛好突出紗一點點,就像袖子的近照一樣
讓整個小飛袖的感覺全然不同,不特別解釋給大家看,可能很難想像這是同一件衣服吧~
現在來報告價格給大家知道,第一件4690元,第二件3190元,從明天起VIP可以打八折
然後櫃上滿五千可以現抵五百,阪急三樓服飾若總金額超過五千可以再換三百抵用券,一整個很划算吧 ?



話說假如是這種裸色,大家喜歡嗎??
希望大家喜歡阿咩我的裸體特輯(誤),也希望裸體能夠伴大家今晚有個好眠唷(再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