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倫敦可說是喜事連連呀,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威廉王子結婚和倫敦奧運以外
前幾天也是伊莉莎白女王就任六十周年紀念日唷~
為了慶祝她的「Diamond Ceremony」,她親自率領千艘船遊泰晤士河,接受民眾歡呼
不過這些我想大家都不是很關心(吧),自阿咩我受到第二故鄉的洗禮之後,時時刻刻不忘尋找任何有關它的東西
就這麼剛好這個星期五我就入手了一大堆,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二故鄉的小物唄~(眼冒愛心)



Wachfield瓦奇菲德的東西非常精緻,當然也很貴,這隻花俏又略帶機車眼神的小貓很容易吸引住我的眼光
大概因為我跟它走得是相同花俏又機車的路線吧~話說我已經叮嚀過大家千萬別讓我落單就是這麼回事
我那天只是想去B1上個廁所,經過瓦奇菲德就被這堆這隻倫敦小貓給迷住了
幾十分鐘過後走出來,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熱心的櫃姐翻目錄給我看,才知道今年瓦奇菲德出了好多跟倫敦有關的系列商品
阿咩我已經算發現地很晚的,有好多項商品都已經斷貨(嗚)
奇怪,為什麼我總是會遇到很熱心的櫃姐呀?據阿狗的說法是說,我臉上寫著「我好想花錢」幾個字
使得櫃姐一看到我就忍不住使出渾身解數取悅我,深怕連我的錢都騙不到的話她們都要混不下企惹...(是降嗎?)



我第一眼看中的就是這個三層保鮮盒/置物盒,很實用又很可愛
我有很多小小的東西很需要裝在這種盒子裡,最大的這個是超可愛的穿著衛兵服的小貓圖案(大心)



想到英國就想到皇室囉,所以小貓穿著國王的衣服也是非常合邏輯的溜~
這隻國王貓手上拿得好像是錢吧,這麼金光閃閃又有錢的氣質真的是跟我太合啦~
國王圖案有出杯子超級可愛的說,但已經斷貨了(恨!!!)



有了國王就有皇后,但這好像是隻很貪吃的貴氣貓
好啦我最近是真的吃有點太多,控制不了自己的食欲真是傷腦筋,越來越像隻只想睡覺跟吃東西的貓惹..



我來買了一幅據說非常熱銷的1000片拼圖,大家可能看不太出來這到底跟倫敦啥關係
不過裡面的那種木頭房子建築,確實是英國典型風格,就是二樓會突出於一樓一些
假如去英格蘭北部一點的地方還是可以看到,例如我去過的York,還有好幾條街都保持這個樣貌



不過近照這一個區塊,可以辨別出大家比較熟悉的英國元素
例如衛兵、福爾摩斯,還有雙層公車



這張是小貓咪的英國變裝秀明信片,超可愛的我現在把它擺在我書桌上



接下來這個是阿咩我從未想過入手的品牌--Crystall Ball,也就是如稱的狗頭包
沒為什麼,只因為我覺得這隻法國鬥牛犬實在是長得太笨啦



可是我還是買了,而且就這麼剛好,6月8日及9日是品牌日,整櫃VIP打八折,一般打八五折
所以我就這樣入手了一個限定包款,要不是衝著它的圖案和包型我大概怎麼也不會跟這牌子產生緣份的牽絆吧



西低!!! 就是個倫敦限定色呀,而且包型是我喜歡的LV Neverfull款,跟這品牌平時出的圓筒包有很大的差異



嚴格說起來,這隻鬥牛犬應該要跟我風格很匹配才對,因為也是隻很愛換很多不同造型的花俏狗
日本品牌的設計與作工只有精細可以形容,近拍這一塊可以看到各式倫敦的著名代表
包括大笨鐘(國會大廈)、London Eye、大英博物館、倫敦塔橋、雙層巴士、紅色電話亭等等



這個品牌另一個除了花俏多變設計以外的特色,就是這個金色鐵牌



Crystall Ball的內裡也絕不馬虎,是淺藍色緞面,不過限定款跟一般款的內裡有差異



我的這個英倫限定包還有一個可以拆下來的大型夾層袋,收納很方便



底部也有五個小釘防止直接磨壞底部,日本人的細心真的隨處可見呀



這個限定包的內部夾層有夠多,這也是一舉擄獲我芳心的關鍵點(換句話說就是讓我掏錢掏得心安理得的點)



旁邊兩條袋子是可以將包型縮小成水桶包狀, 一物兩用好划算!!(再次向世人提出我非買不可的理由)
限定包款跟一般包款的設計確實有滿大的差異,其實這個包去年周年慶就推出來,而且有一個好便宜的組合
我當時在報紙上看到就決定要買,可是我記性不太好,而且它是在祖國三越的死對頭Sogo開賣
身為三越扶柱子資深會員,怎麼可以變節去扶Sogo的呢??即使只出一根小指頭去扶都不可以容許!!



以上就是今天的阿貓阿狗遊倫敦特輯呀~~素不素很吸引人掏卡呀~~
最後請大家欣賞一下Crystall Ball的Logo本尊,真的一副超笨的樣子呀~
我們在羅馬的街上看到它,它有夠笨脾氣又拗,一直直挺挺地站著賴在原地不走
它主人只好手抱胸很無奈地等它站到夠了爽了才離開,我們算過大概至少花快十分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