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咩的心情挺不賴的,因為生日快到了,不得不說六月真是個適合聰明人出生的好時候呀~~(得意)
而且六月到生日優惠一個接一個來,真的素好嗨桑呀!!
像阿咩的新髮型,又染又燙的,都打五折,我的新髮色好看嗎?(我是覺得有點太深啦)
今天是個試穿照大集合,請大家熱情鼓掌歡迎有新髮色的阿咩媽斗出場!!



主角是這件COCO DEAL的裸色蕾絲上衣,前幾天才介紹的呀
要不是櫃姐熱情推薦我真的沒很想買,穿上以後覺得還ok但是為了湊5000滿額我就買了



結果今天穿出門後,效果比想像中的好很多,讓我有點愛不釋手,忍不住自戀地多拍了幾張
因為天氣太熱惹,所以我搭配的是極短牛仔褲及咖啡色T字楔型涼鞋



近照一下這件裸色衣的蕾絲細節,穿起來真的比攤在地上拍照來得有fu呀



昨天也有介紹這個新入手的英倫風狗頭包,今天也被我帶出門溜搭



背起來是挺有活力也挺搶眼的,然後又不至於像狗頭包其他款式那麼眼花繚亂
包的容量真的不小,可以塞不少東西



去年我還挺著迷於這種T字楔型涼鞋,除了這雙咖啡色的,還有一雙蜜桃粉紅色
搭短褲是挺不賴的,不過走久了還是會酸,畢竟這種便宜涼鞋都不是軟墊底的不能太苛求



今年的衣服還真是裸色蕾絲裸個沒完耶~



之前分享愛麗絲購物經驗的時候,這件洋裝很多人想知道穿起來是什麼感覺
我終於逮到一個不用見客的星期五穿得花枝招展去上班



殘酷的Cherrykoko網路美照,我買的洋裝腰身好像沒這麼合(阿狗:藉口!!!)



整件洋裝最別緻的就是在它肩膀的設計,可以看得出來一層一層的挺有女人味
它袖口那幾片飄逸的雪紡紗不可否認地為整件洋裝畫龍點睛



不用見客的星期五,更好的是還有人請吃BellaVita的A3午餐
原來中午的套餐沒有想像中那麼貴,這還是我第一次踏進來咧
畢竟我對於吃的執念很淺,凡是有名的餐廳幾乎都是別人請我吃的,我不太花錢在美食上
不過要是連我這種如此不挑的人都說難吃的話,我可以跟大家拍胸脯保證--那就一定是真的很難吃!!
上周入榜的超難吃餐聽是杏子豬排,豬肉有怪味不知道是不新鮮還是肉不好,油沒有用很好也瀝不乾淨
吃起來就是個很不好吃的豬排呀,大家怎麼能夠這樣一直排隊咧??連我都吃不下企耶!!



朋友點的藍莓塔,我沒問好不好吃,只是看起挺可愛的



我挺喜歡自己點的巧克力鬆糕,主菜沒有拍,因為我很餓忘了拍就吃掉了



一想到明天要上班就覺得很煩,誰快來給我什麼美食振奮一下!!



只有周末可以幫大家試穿真的是一件好辛苦的工作唷~
大家不要看我好像穿得很漂亮,笑得很開心,其實我都要絞盡腦汁想怎麼搭配還要挺著太陽出門去拍照
回到家以後還要整理照片,修成大家喜歡看的樣子,免得被大家說傷眼睛
無名的上傳又很糟糕,我這樣寫一篇文章都要花至少兩個小時以上
大家也不要以為我除了拍照以外都閒閒沒事做,我每天還要想各式各樣有趣的主題吸引大家
事實上經營部落格就是我的工作,我很用心地在工作上希望能夠帶給所有寶貝妞兒們每天的好心情
對大家來說,看我的文章會感受到愉快與新鮮,就是我工作最大的成就感了!!!
---------------------各大知名專門進行部落格行銷的部落客幾乎都有這樣一篇感人肺腑的發言
阿咩我雖然距離知名部落客還有兩萬步那麼遠,可是我不能落於人後一定也要發表一下顯示我的辛苦

所以各位寶貝妞兒們看完之後請幫我推推唷~
(我每次看到這種發言,就會在心裡悶哼一聲,想說到底是辛苦在哪呀?)
(一篇文章就可以拿別人一個月薪水的工作,到底是辛苦在哪呀!!!誰可以告訴我???)
喔~所有衣服我之前都介紹過了,寶貝妞兒們再問我可要打屁股囉~~啾咪我最愛你們惹...(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