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半小時不到阿咩我的生日就要過完啦~趕快上來滑壘po文
這兩天阿咩我都沒有寫網誌,因為我去日月潭鬼混惹...



向山遊客中心已經變成當地的觀光景點之一,這個延伸湖景的設計真的很不錯
遊客中心本身的使用清水模的建築方式也使它跟周遭風景融為一體
上次去沒空坐下來喝杯咖啡,不過這次去我就有好好地坐一會兒欣賞湖景囉~



在向山遊客中心跟一隻很神氣的帶山刀的黑熊拍照
我是不是胖了呀?(撫臉)這是我這次出去玩幹到照片的感想



昨天天氣不是很好,今天大概是因為我生日所以出了個大太陽
我住在雲品的湖景房,今天早上拍到的湖景跟首圖有天壤之別
不過日月潭比想像中的美,相機拍不太出那種靈氣感
另外要說雲品的buffet真的是太豐盛了,不管是早餐或是晚餐,都是我吃過的Buffet前幾名
雲品的湯屋也還不錯,今天一早去泡了一下,我要給雲品五個讚

明年生日要去哪裡玩呢???(煩惱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