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咩心情超~~好,因為要趕著去A4 Ferragamo領回本倫的戰利品
所以出發前整個穿搭概念就是,要以「什麼?我沒有買很多啦!」的輕鬆姿態和嬌羞表情現身
更重要的是採取一個輕裝之姿前往信義區,才不會耽誤了這個吃重的行程
大家從照片中可以感受到我快噴發的雀躍之心嗎?



今天搭配單品包括:臭臉櫃姐堅持不給折扣的One way性感細肩帶、東大門之瘦腳黑長褲
難得入手的Kookai白蕾絲小外套、網路買入的雙層蝴蝶結高根涼鞋,和重出江湖的Prada駝色肩背包



剛出門的時候其實是長這樣的,挺中規中矩,看起來就只是個恰好路過信義區的逛街女郎(吧)
大家都看不出來我內心很奔放(吧)



替我帶來些許良家婦女氣質的這件kookai蕾絲小外套是愚婦幫我在網路上買的,要價2500元
之前常看到愚婦穿來搭洋裝或褲裝都很上相,有她的參考值我才敢大膽購入



當然如果它是普通的一件白色小外套就不稀奇,強調法式浪漫風情的Kookai今年也蕾絲上身
在小外套上作文章,穿起來果然清純中多添加了點女人味



請大家再次細細品味我還沒脫掉小外套之前的溫柔感覺,瞧瞧我還搭配了一條賢妻良母珍珠項鍊
上身整個素白,大家都不知道我等一下要從事一個好狂野的活動唷~



這件就是三周前讓阿咩我企圖與櫃姐要折扣卻慘遭滑鐵盧的one way細感細肩帶
就是那金色細細的繡線,渾然天成的華麗感把我迷得神魂顛倒



它總共有四個顏色:白色、水藍色、粉紅色和檸檬黃色,水藍色跟檸檬黃我沒有考慮
本來想說走個更假掰的做作粉紅色路線,不過我穿起來跟膚色太近,會有點接近裸體不夠華麗
這件要價不斐,是2880台票,要不是看在它讓我穿起來有點小性感,這種錢怎麼花得下企你悶說是吧?



細肩帶穿起來就是降,我有調一下角度,免得乳溝太動人(撥瀏海)( 阿狗:我呸!!)
順便借花獻佛給大家看一下我心心念念的Les Nereides白色芭蕾舞女孩項鍊
本來女孩垂著會剛好卡在我乳溝裡,我有把它往上拉一下解救她的窒息之苦(阿狗:我呸呸呸!!)



這是在東大門閒晃時買的細腳長褲,本來今天是想說細身牛仔褲嚴格管教一下我逐漸渙散的大腿
可是天氣太熱牛仔褲貼在腿上很不酥湖,我就換成這條軟棉褲
當時購買的場景非常地克難,很小的一個櫃連換衣間都沒有,事實上東大門有些批發的攤位確實不給試穿
我就厚著臉皮拜託她說我怕穿不下,老板娘也很乾脆,用一條布先把小小的入口圍起來
再給我一條長裙要我套著穿脫,我為人也非常爽快,就地就試穿起來,完全不擔心自己的卡稱揚威國際
試完覺得挺滿意的,大概不到一千吧,於是我和老板娘雙方就在語言不很通地狀況下很開心地成交惹...



照片拍不太出來,其實它有細細的打摺線,穿起來是挺瘦的
阿咩我花現拍褲子的照片最難耶,到底那些網拍賣家怎麼把自己拍得腿好像有一百二十公分拿模長咧??



腳上的涼鞋是奇摩購物賣家Ann's去年的款式,應該是在打折時購入的,多少錢不記得了
只是大家都知道我是很嚴重的蝴蝶結控,所以買下它大家應該也不會很意外
雙層蝴蝶結的樣式比較少見,這也是引起我興趣的主因



我的腳版稍微突出了一些,不過還不失為一雙好走的鞋
今年不知道還有沒有出,我本倫最推粉色版,但那時候買不到(哭哭)



最後當然要來工商服務一下,目前Les Nereides有兩件八折的活動
所以大家都看到我脖子上掛了準備下手的芭蕾舞練習生項鍊
另外要跟大家告知的還包括,因為字母系列金屬部份有變黑的狀況
櫃上正在全面回收,會送回去給法國再換條新的給你
有看到阿咩我的善心小留言的趕快把你的字母系列送回去蛤~~



芭蕾舞練習生的耳環是不是好可愛呀!!(大心)有一種傻乎乎的感決
另外,雖然對於櫃姐很不好意思,不過考驗與建立與櫃姐關係的時刻又要來惹!!
嗯....(小聲).....據傳三越29號起有「號稱比照周年慶檔期」的優惠活動
活動詳細內容尚不知,可能是買五千送五百,可能是卡厲害,可能是八拉八拉
所以女孩們!!奮起吧!!要是有喜歡的東西可以趕快去三越挑貨並請櫃姐留到29號再結帳
可是請注意唷!!不要留了又不去結,或是留一大堆然後又不買,造成櫃姐們的困擾
阿咩我冒死提供這個消息是要方便大家成為血拼路上的好夥伴,可不是櫃姐鬼見愁呀~

ps.同一時間不妨也藉此機會跟櫃姐搭起友誼的橋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